>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艺馨《喜剧狂》来踢馆 谢娜遇杜海涛昔日劲敌

来源:搜狐娱乐
黄艺馨自毁形象求过关
黄艺馨自毁形象求过关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将迎来播出至今最养眼的一期。新一期的学员不仅搞笑功力不俗,个个戳中观众笑点,还十足“男神”“女神”范儿,连行走江湖多年、阅人无数的郭德纲都不敌十八岁姐妹花电力,笑言“我得争取坐稳了”。节目中,谢娜还意外遇到了《大咖秀》常客黄艺馨和杜海涛昔日“劲敌”刘宇光,两位老熟人一个扮丧尸吓得娜姐落跑,一个回忆往昔令感性的娜姐笑到失控,一秒钟变女蛇精病。

  美女姐妹花电晕郭德纲 谢娜遇同性深情告白

  《我为喜剧狂》播出三期以来,涌现了不少戴假发、穿短裙,捏着嗓门反串美女的男学员们,真正的女神却不多见。第四期节目终于迎来了两位如假包换的大长腿美女姐妹花,令人眼前一亮。表演中,两个女孩不忘与老郭互动,频频放电、飞吻令老郭招架不住,大呼“我得争取坐稳啦”“这期节目我不要钱”,还不顾时尚形象和两个女孩表演了一段洗发水广告。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老郭是否会将两位美女招至麾下呢?

  当晚,老郭真可谓是人气爆棚,先是被美女姐妹花放电,随后打扮中性的学员于一帆也在谢娜的鼓动下向老郭发嗲。老郭见状也耍起滑头,撺掇“假小子”于一帆向谢娜表白。拉起谢娜的手,于一帆深情告白,究竟是怎样柔情蜜语,让一向大咧咧的娜姐竟然害羞起来,脸瞬间变红。

  黄艺馨自毁形象求过关 难辨真假谢娜懵了

  当晚,谢娜遭遇接连意外惊喜,笑点低的娜姐本期节目更是笑到失控的地步。“后舍男生”、《百变大咖秀》常客黄艺馨的突然现身,让谢娜惊讶不已,而他带来的疯狂表演更是让娜姐大呼“意外”。

  为了顺利过关,已经在综艺届小有名气的黄艺馨不惜自毁形象地顶着一个“地方支援中央”的秃头妆出现,他的表演吓得谢娜从座位上弹开,躲到老郭背后。黄艺馨早已颇有名气,多次现身《百变大咖秀》的他跟谢娜更是老熟识。面对突然前来的黄艺馨,谢娜实在不敢相信他参加节目是玩真的,于是发起逼问模式,调侃道“你是来逗我的吧?你是来砸场的吧?”甚至还执意要将他轰下台。黄艺馨到底是真来挑战,还是为老熟人谢娜捧场而开的玩笑?

  谢娜遇杜海涛昔日“劲敌” 副咖当道笑料百出

  除了意外现身的黄艺馨惊得娜姐无从招架之外,另一位老熟人刘宇光的现身,同样让谢娜又惊又喜。当刘宇光跳着招牌拉丁舞,嘴里念念有词亮相舞台时,谢娜立刻认出了他,他充满喜感的现场表现,更是逗得谢娜笑到失控的地步。表演结束后,冲着台上的刘宇光,谢娜十分动情地喊道:“我记得你,我们大家都很想你。”并隆重向其他人介绍“当年如果杜海涛输了(主持人)就是他了”。节目中,谢娜爆料了刘宇光和杜海涛,还有《快乐家族》之间九年前的特殊情缘。节目中,这位杜海涛的昔日“劲敌”张口闭口都是笑料,出人意料的精彩应答,让三位导师都竖起了大拇指,赞许道,“他做副咖,绝对没问题。”

  谢园替班获封唐僧 大发好人卡“愧对”英达

  第四期节目中,英达的好友、北电表演系教授谢园作为代班导师亮相。作为导师中唯一的学院派,谢园不时抛出“建议大家看一看早期的伟大的俄罗斯演员表演”“喜剧是一种服务于人民的艺术形式”之类的理论金句,碎碎念的功夫与唐僧有得一拼,有一种木讷的喜感。

  遥想节目首期时,郭德纲和谢娜频频“使坏”,把选学员的难题丢给英达。这次谢园初来乍到,自然也成了老郭“整蛊”的对象。在郭德刚的怂恿下,还不太熟悉节目流程的谢园面对选人不仅一脸懵懂,还广发好人卡,频频爆灯,直到某一时刻,谢园才反应过来,大呼“我怕英达揍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6日晚21:20分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57560.shtml report 3574 黄艺馨自毁形象求过关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将迎来播出至今最养眼的一期。新一期的学员不仅搞笑功力不俗,个个戳中观众笑点,还十足“男神”“女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