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漠苍狼》悲情收官 英雄黄志忠“一生叹息”

来源:搜狐娱乐
洪泰
《大漠苍狼》黄志忠饰演洪泰

洪泰与廖小柠剧照
洪泰与廖小柠剧照

剧中廖小柠受伤
剧中廖小柠受伤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刘孜联袂主演的34集西部史诗传奇大戏《大漠苍狼》日前迎来大结局,剧中黄志忠饰演的警探洪泰的感情戏从第一集的丧妻到最后一集失去两情相悦的廖小柠,依旧孤身一人感情没有归属,让喜欢黄志忠的观众为这样的结局大感意外,纷纷为这样一位有勇有谋的正派英雄感到叹息。

  在昨晚播出的《大漠苍狼》大结局里,黄志忠饰演的洪泰因为宋香丽的挑拨,与好兄弟孙义关系破裂,成为仇人,而洪泰因为救了共产党与军阀为敌,孙义与军阀联合与洪泰展开沙漠大战,在洪泰被包围的危机关头,孙义挺身相救而牺牲,廖小柠也身中枪弹倒在了洪泰怀里,最终阴阳两隔,让他们情起大漠,缘尽也大漠。孙义与廖小柠的离开让很多观众为这样的结局感到意外,为洪泰感到惋惜,身边的人全都离他而去,再次失去挚亲让他依旧孤身一人,注定英雄皆孤独。而也有观众认为这样的结局也好,至少洪泰还活着,加入了共产党,走上了真正的正道。

  对于自己在剧中很有女人缘却都没有结果这个结局,黄志忠倒比观众洒脱得多,他开玩笑说道“我在剧中与四个女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感情戏而且各个类型都不同,比起以往饰演的角色洪泰还是很有桃花运的,即使最后跟谁都没在一起,也还是很有福气的”。从《人间正道是沧桑》里的杨立仁到《大漠苍狼》里的洪泰,黄志忠一路靠实打实的演技让征服了观众,成为硬汉的代表人物,正如观众入戏为洪泰感到惋惜,这种喜爱也是对他演技的最大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54664.shtml report 1864 《大漠苍狼》黄志忠饰演洪泰洪泰与廖小柠剧照剧中廖小柠受伤搜狐娱乐讯由黄志忠、刘孜联袂主演的34集西部史诗传奇大戏《大漠苍狼》日前迎来大结局,剧中黄志忠饰演的警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漠苍狼》悲情收官 英雄黄志忠“一生叹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