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合租记》发布会 毛俊杰被小猪打回原形

来源:搜狐娱乐
《一男三女合租记》发布会现场
《一男三女合租记》发布会现场

毛俊杰个人写真
毛俊杰个人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林合隆导演执导,豆瓣热帖改编的电视剧《深圳合租记》在深圳举行开机发布会,主创罗志祥 、毛俊杰一起出席。毛俊杰红衣亮相,极尽妩媚之态,如剧中角色“狐狸”附身。发布会上,毛俊杰戏称,自己是还没来得及修炼成精,就遇到小猪被打回原形,其实无论你多高深的道行,最终会输给爱情。

  毛俊杰秀傲人曲线 完美还原“狐狸精”

  《深圳合租记》原是编剧宋小君在豆瓣小组“文艺青年装逼会”的直播的一个神贴,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宅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因其在网络上引发的“男女合租”热议,《深圳合租记》被曾投资拍摄《与空姐同居的日子》的深广传媒一眼相中,力邀《恶魔在身边》、《转角遇到爱》的金牌导演林合隆执导,罗志祥、毛俊杰等人气偶像加盟,携手将这个欢乐麻辣的合租故事搬上荧屏。

  在《深圳合租记》中,三位合租女孩里最为妖娆妩媚的就是人称“狐狸姐”的骨灰级美女胡丽莉,用原著的话来说,她“整个人就是一白富美,往那里一站,简直触目惊心。那种奢侈的弧度,神奇的曲线,让人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如此女神级的人物,不得不让人心生疑虑,到底谁才能驾驭?

  然而在开机发布会上,毛俊杰的亮相让这一疑虑彻底打消,她身着镂空紧身红裙,大秀傲人好身材,烈焰红唇尽显万种风情,整个人与“狐狸”的御姐气质无比契合。外而且毛俊杰还未开机前就已熟读剧本,深深读懂了“狐狸”这个角色的内心,她表示“狐狸是一个很聪明的女人,让人既有征服欲又有保护欲。”

  剧中与小猪谈恋爱 毛俊杰戏称被爱情打败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聪明妩媚的女人竟然在遇到罗志祥扮演的失意宅男宋小雷后,竟然半生修为前功尽弃,惨被打回原形成为一个小女人。宋小雷和狐狸的合租甫一开始,就一直矛盾冲突不断,笑料迭出,四角内裤占领阳台,洗手间却成为禁地,剃须刀离奇遇害,白衬衣惨遭躏蹂,看到不该看到的,被看到不该被看到的……大尺度的爆笑性话题令整部剧看点十足。

  然而随着欢乐合租生活的继续,狐狸的心防也在一点点被攻下,她年少的生活隐秘被小雷知晓;躲起来偷偷哭,也被小雷发现;和父亲的僵持关系,也因为小雷而和解。渐渐的,狐狸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御姐,而是蜕变成享受生活相信爱情的凡人,难怪毛俊杰在发布会上开玩笑道,“我原本准备修炼成仙的,遇到小猪后一朝就毁了我千年道行。大概是因为无论你多深的道行多长的修炼,最终都会输给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54496.shtml report 2099 《一男三女合租记》发布会现场毛俊杰个人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林合隆导演执导,豆瓣热帖改编的电视剧《深圳合租记》在深圳举行开机发布会,主创罗志祥、毛俊杰一起出席。毛俊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深圳合租记》发布会 毛俊杰被小猪打回原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