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健化身《大漠枪神》 “燕双鹰”第五部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大漠枪神》剧照
《大漠枪神》剧照

  搜狐娱乐讯 燕双鹰回来了!继前年大火的《孤岛飞鹰》后,观众热盼的孤胆英雄燕双鹰,将在“燕双鹰系列”第五部《大漠枪神》中回归。“元芳”张子健再显身手,此番,燕双鹰凭借出神的枪法和过人的胆识,谱写大漠传奇。淳于珊珊、曲栅栅、苑冉等众多实力演员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电视剧《大漠枪神》已于近日陆续登陆湖南、辽宁、河北、湖北、江苏、四川等地面频道开始首轮热播。

  “半人半鬼”燕双鹰 身手不凡神枪第一

  电视剧《大漠枪神》由东阳青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孤岛飞鹰》的原班人马打造。全剧取景于敦煌,历时四个月拍摄。该剧讲述了1939年内蒙古与东北交界处的荒漠,张子健饰演的英雄燕双鹰,历经重重苦难并最终粉碎日军“病毒战”阴谋,并与国民党、当地各路土匪周旋的传奇故事。而最终,燕双鹰能否消灭几股匪帮势力,铲除日军试验室,随着扣人心弦的故事,真相将一一揭晓。

  淳于珊珊挑战大反派

  在《大漠枪神》中,与燕双鹰交手最多的敌人,要属沈七七,该角色由实力派演员淳于珊珊饰演。一向以好人荧屏形象示众的演员淳于珊珊,受访时表示接下这个反面角色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被“七爷”这个人物吸引,性格非常丰满。“沈七七和燕双鹰的斗争贯穿全剧。沈七七有他的狠,也有他的不忍。同时他的武功也非常厉害,两个人的对手戏特别好看,燕双鹰和沈七七的打戏是全剧的一大看点。”

  然而,沈七七并不是全剧的终极BOSS,这个幕后策划者到底会是谁?相信待观众看到最后,会大吃一惊。作为《大漠枪神》的导演和编剧,钱雁秋的作品在情节构思上令不少业内人士望尘莫及,几乎每一部戏都能创下收视佳绩,对此钱雁秋表示:“观众对电视剧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研究电视剧创作就应以了解观众需要为前提,拍出越来越高品质的作品,这样观众群才会越来越壮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53443.shtml report 1313 《大漠枪神》剧照搜狐娱乐讯燕双鹰回来了!继前年大火的《孤岛飞鹰》后,观众热盼的孤胆英雄燕双鹰,将在“燕双鹰系列”第五部《大漠枪神》中回归。“元芳”张子健再显身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