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爷们儿-叁》上演 萌系民国男主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爷们儿-叁》剧照
《爷们儿-叁》剧照

《爷们儿-叁》剧照
《爷们儿-叁》剧照

《爷们儿-叁》剧照
《爷们儿-叁》剧照

《爷们儿-叁》剧照
《爷们儿-叁》剧照


  搜狐娱乐讯 3月6日起,开心麻花爆笑音乐剧《爷们儿·叁》将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开始新一轮演出,近期观众购买剧票仍可享受买一张加50元赠一张的优惠。

  该剧讲述了小人物男主角覃啸天为骗京城戏班千金佟婉秋的一万两嫁妆,而误打误撞与婉秋间发生的一段啼笑因缘,同时也记录了他从街头小混混成长为“爷们儿”的历程。

  会卖萌:女生房前唱情歌

  男主角覃啸天由开心麻花艺人刘思维扮演,形象俊朗的他将青涩呆萌的大男孩儿形象塑造得十分生动。

  剧中最经典的一幕,莫过于覃啸天为追求女主角佟婉秋,和父亲在对方屋檐下合唱混音版《窗外》。覃啸天一往情深的表情,配合老爸时而B-box、时而美声的神级唱功,令观众叫好连连。之后,他还为避免愤怒邻居的暴打,发嗲学《爸爸去哪儿》中的小朋友给对方唱《小星星》,现场再次爆发出笑声。

  有创意:神曲串烧上春晚

  马年央视春晚的侧卧剧《魔幻三兄弟》中,时下流行神曲被改编串联起来,该创意正源于《爷们儿·叁》,要想听到完整的版本还要走进剧场。

  剧中,覃啸天用“神曲串烧”的形式表现大仙儿算卦的场面,从《忐忑》到《狐狸怎么叫》,一网打尽,将几十年跨度不同国家风格的歌曲毫无违和感地连接在一起。这首歌的伴舞在造型上从神秘的黑色长袍到白马褂红腰带,喜感十足,男女组合、利用视觉错觉共同完成的舞蹈也令人眼前一亮。

  很勇敢:身缠“炸药”救女主

  《爷们儿·叁》中,覃啸天为使婉秋安全从大帅府中脱身,甘愿牺牲自己,他浑身缠上“炸药”,决心与大帅同归于尽。为救心上人宁愿牺牲自己的情节感动了不少观众,覃啸天在点燃引信前的真情告白令在场不少观众眼眶湿润。而最终爆炸声响起,啸天却未能如愿以偿,其中又有哪些爆笑内情?不妨走进剧场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47393.shtml report 2502 《爷们儿-叁》剧照《爷们儿-叁》剧照《爷们儿-叁》剧照《爷们儿-叁》剧照搜狐娱乐讯3月6日起,开心麻花爆笑音乐剧《爷们儿·叁》将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开始新一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