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绮珊《百变》交锋王祖蓝 巧遇韩磊同台竞唱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绮珊模仿梅艳芳
黄绮珊模仿梅艳芳

  搜狐娱乐讯 有着“亚洲最完美的声音”之称的黄绮珊将登陆本周四晚的《百变大咖秀》,届时,她将与自己曾经的模仿者王祖蓝直面交锋,究竟是怎样的相遇令向来自信的“星君”都掩面扑桌?而作为第一代《我是歌手》的竞唱者,这次竟然与本季歌者“韩磊”相见,都是乐坛老前辈两人同台演唱,场面也是相当地“紧张”。

  偶遇真绮珊 王祖蓝埋头装不见

  黄妈这次来到大咖秀可是相当地开心,不仅带来欢快新歌《一起来》,更是饶有兴致地模仿起梅艳芳献上一曲《女人花》。红唇、旗袍、大卷发,精致扮相令黄绮珊一出场就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集体欢呼。而就在黄妈表演完之后,主持评委们却不自主地将矛头对向了曾经的“山寨黄妈”——王祖蓝。早在《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时候,模仿帝就以逆天造型演唱《等待》,被改编成“眼袋”的歌曲一度叫人喷饭,此时他一见到黄妈后直接埋头扑桌相当“羞涩”。可何炅却忘不了补上一刀“黄妈愿意来,是带着一种‘寻仇’的心情吗?”

  “韩磊”也唱《等待》 两代歌手共同台

  本周大咖秀的观众可有耳福了,两代竞唱歌手将要同台!萌叔“韩磊”遭遇高音黄妈,谁的表现究竟更胜一筹呢?作为虎虎男装的翻身之作,以前一直像张学友的他本期大变身,全方位的倒膜加上被棉衣棉裤撑起来的魁梧身材,令其在台上终于找到了韩磊老师霸气的感觉。而就在主持人报幕 “韩老师要演唱《等待》”之时,一股油然而生的巧合感也扑面袭来。同是一个曲名却是不一样的风情,虎虎演绎韩磊老师的《等待》直令黄绮珊超高评价:“万一哪次韩磊老师嗓子不行你完全可以上去替他!”

  咖啡欢乐多,周四变周末!更多精彩还请守候周四晚22点,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46817.shtml report 3081 黄绮珊模仿梅艳芳搜狐娱乐讯有着“亚洲最完美的声音”之称的黄绮珊将登陆本周四晚的《百变大咖秀》,届时,她将与自己曾经的模仿者王祖蓝直面交锋,究竟是怎样的相遇令向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