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争抱“星大腿” 外星人很烦求放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星仔
第1页 :“星你”教你当企宣
《来自星星的你》 红透半边天

  搜狐娱乐讯 (策划/敏公子、文/星仔)你知道在两会上什么问题最火爆吗?不是探讨国计民生,不是关于雾霾治理,更不是什么单独开放“二孩”,地铁票价上涨之类的世间俗务……真正最万能最百搭最常见的是:“请问您看过《来自星星的你》吗?”

  2104年的冬天,一部名为《来自星星的你》的韩剧在地球上着实放了一把火,作为今年以来唯一一部“现象级大剧”,剧中的外星男和地球女联手给我们上了一课又一课,从此将人类的衣食住行爱恨痴癫统统改写。关于男主有多帅女主有多美、场面有多阔、收视有多高都已经无需再做讨论,在此我们想要跟广大网友探讨的是,这部“现象级”电视剧到底制造了多少现象,以至于在剧都播完了之后依然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它们成了各路娱乐企宣永不衰竭的创作源泉;它们为商业推广提供了取之不尽的促销噱头;它们让大姑娘小媳妇瞬间拥有了嫌弃配偶、改造配偶、解雇配偶的无上理由……眼见得一个香火鼎盛门徒众多的“星你教”初立门户,都教授,卡机吗!(意为:不要走!)看看你在地球都干了些什么!!

  首先让我们来从“大数据”俯瞰“星你”——在百度新闻搜索页面,输入“来自星星的你”,找到相关新闻约4,120,000篇;输入“星你”,找到相关新闻约3,230,000篇;输入“都敏俊”找到相关新闻约1,680,000篇;输入“都教授”,找到的相关新闻约769,000篇;输入“千颂伊”,找到相关新闻约3,230,000篇;输入“二千”,找到相关新闻约536,000篇……似乎最应该感谢这部剧的,就应该是中国的媒体从业者,如果没有这部电视剧,真不知道他们上哪儿找这么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稿件之源。

  然而细看标题你会发现,在关于“星你”的新闻当中,除去和剧本身相关的之外,更多的是在“借‘星你’之风,点自家之火”的,无非是借这部剧的火爆效应,来炒作自家的艺人、贩卖自家的产品,无限制地消费星你,榨取星你的剩余价值,成为当下不少媒体都干的事情。在近期的占据各大平媒网媒显要位置的新闻稿当中,此类稿件最为常见,以下就请根据我们挑选出来的标题,去看看“星你教”在娱乐业、零售业以及社会生活当中,所起到的非常作用。

  高能应用1:“星你”教你当企宣

  星你教你当企宣之 高科技的标题这样起

  最佳示例:姜育恒叫板都教授超能力 用歌声将时间永恒定格

  点评时间:本周最高科技的娱乐标题非它莫属,将德艺双馨的老艺人和声名显赫的都教授相提并论,让生于1958年的姜育恒前辈和生于1988年的金秀贤小弟,瞬间有了一种某种不可名状的联系。

  -----------------------------------------------------------------------------

  星你教你当企宣之 不怕死的标题这样起

  最佳示例:刘智扬新剧大变身 只身挑战都教授

  点评时间:只因在标题中看了你一眼,我就去百度了搜索了“刘智扬”这个名字,这篇新闻稿标题的成功之处在于,他本着“艺低人胆大”的精神,生生将八线艺人刘智扬和都教授搞成了“男神争霸赛”的两名选手,而且还非说刘智扬的新剧是《星你》的接档剧,也不知道接的是哪个档?总之这篇新闻稿的脑残气息势不可挡!

  -----------------------------------------------------------------------------

  星你教你当企宣之 最幽默的标题这样起

3

  最佳示例:小沈阳挑战虐心情戏神似都敏俊 大度让房钟丽缇获封男神

  点评时间:第一个发现小沈阳撞脸都教授的人是天才,而写出这篇新闻稿的企宣则是幽默大师,因为在他的眼中,小沈阳和都教授不仅形似而且神似,再加上“钟丽缇”的客串加盟更是让这个标题大有可观。

  -----------------------------------------------------------------------------

  星你教你当企宣之 最Smart的标题这样起

4

  最佳示例:地球人刘能凭什么“阻击”了“都教授”?

  点评时间:一份电视剧网络播放量排行榜显示,《乡村爱情圆舞曲》完胜《来自星星的你》,排名第一。于是这篇新闻稿就火速出炉,不但让刘能代表地球完胜外星人,更是利用了《乡7》和《星你》的气质差异,让“刘能”和“都教授”之间强烈的违和感博得人们的注意。

  -----------------------------------------------------------------------------

  星你教你当企宣之 最牛X的标题这样起

5

  最佳示例:内地拍合体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赵奕欢演千颂伊

  点评时间:世界上不是没有天才,而是缺少发现天才的眼睛,写这篇新闻稿的企宣绝对是一个天才,他不仅仅天才地将《星你》和《继承者们》进行了合体,更是将自家艺人赵奕欢完美地嵌入其中,想象一下吧,“本山传媒筹拍《刘老根的乡村爱情》 于月仙出演谢大脚”,你能理解这条标题的妙处了吗?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46523.shtml report 11346 “星你”教你当企宣《来自星星的你》红透半边天搜狐娱乐讯(策划/敏公子、文/星仔)你知道在两会上什么问题最火爆吗?不是探讨国计民生,不是关于雾霾治理,更不是什么单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