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收官 韩童生直言“好剧本贡献大”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和许娣搭档超默契
韩童生和许娣搭档超默契

韩童生经典演绎出“中国式爸爸”
韩童生经典演绎出“中国式爸爸”

韩童生王志文“翁婿战”后似兄弟
韩童生王志文“翁婿战”后似兄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创下无数惊人点击、收视纪录后,终于在一片叫好声中完美收官。“黄金戏骨”韩童生不仅为“可怜天下父母心”做出了很好的诠释,也凭该剧名声大燥让观众深深记住了这个“炮筒老爸”顾大海,他表示,“其实有一条我特别想让观众知道的是,我们这个戏特别感谢编剧,剧本写的特别好。”

  韩童生携手王志文、李小冉创佳绩

  伴随着无数观众捧腹又洒泪的热情,《大丈夫》终于完美落幕。仅第一集首播该剧就在浙江卫视拿下了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网络播放量、讨论度更是爆仓,掀起了一阵阵观剧热潮。北京、东方、安徽卫视同样收视飘红,为各地区观众献上了最可口最具冲击力的“视听盛宴”。

  据悉,在该剧未播之前,编剧、导演就坦言,创作伊始,就决定为几位主演量身定做剧中角色,“欧阳剑和顾大海这两个角色是为王志文和韩童生老师量身订做的。欧阳剑这个角色在中国这个年龄段的男演员里,目前只有王志文能演。韩老师可塑性特别强,虽然角色与他现实生活有差距,但相信他能完成的很好,而李小冉则是专为她创作了全新任务,可以说是对她“本来面目”的还原。

  荧屏内外受欢迎观众笑泪点赞

  《大丈夫》热播后,无论是网络还是电视互动中,观众们都喜欢称韩童生为“顾爸爸”,可见顾大海这个人物深入人心的程度。不管是他奇招百出斗“女婿”,还恶言相向讽女儿,永远逃脱不了“爱”这个词,也让无数观众在看剧同时不时捧腹笑开花,不时拿起纸巾拭眼泪,自叹“情绪如此不稳定,好伤身。”

  有网友评论:“这部戏韩童生老师的演技没话说,举手投足都是戏,三个字,演技派!”还有网友就剧情分析,“我为婚礼那场哭到不行,顾爸爸真是不容易,我为他哭了一盒纸巾,想起了好多我和自己老爸的回忆。”就连韩童生在戏里的台词,也被网友们拿来当段子使,“香椿芽再嫩,过了谷雨也就没人要了。”

  主创们人气大旺韩童生大赞好剧本

  剧本是否好,一直是电视行业衡量剧集好坏的标准之一,但随着“老少恋”、“姐弟恋”、“婆媳战”、“翁婿战”等主题登场,很多人会觉得沾上这些词必定是随大流之作。但一部家庭剧能让演员们集体爆红、网友集体点赞,近期也就数《大丈夫》了。刚追过韩国的“星星”,现在追中国的“大丈夫”,荧屏局势很逗。

  对于开播前备受关注的形势,韩童生也曾表示,“一条我特别想让观众知道的是,我们这个戏特别感谢作者,编剧用一年多的时间亲历亲为,包括文字语言都很讲究,改动很少。一些北京的语言写得很生动,情节的安排,每个人性格,这个布局,都严丝合缝的,每一集都有小的矛盾和意外出现很精妙,我们演员不用故意给人物附加喜感,一定是生活的自然流露,情感的自然流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44541.shtml report 4240 韩童生和许娣搭档超默契韩童生经典演绎出“中国式爸爸”韩童生王志文“翁婿战”后似兄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创下无数惊人点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丈夫》收官 韩童生直言“好剧本贡献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