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错点鸳鸯》马文龙赵丽颖 青楼争名妓

来源:搜狐娱乐
马文龙赵丽颖自拍照
马文龙赵丽颖自拍照

马文龙宋轶
马文龙宋轶


  改编自台湾言情小说家席绢著名穿越小说《交错时光的爱恋》、《戏点鸳鸯》的古装言情偶像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目前正在东南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内地新晋小生马文龙挑战反面角色慕容复,在剧中与韩栋、赵丽颖冲突不断,更是和女扮男装的赵丽颖在万花楼争起了宋轶饰演的头牌秦秋雨。

  赵丽颖男装引马文龙醋意大发

  在《错点鸳鸯·戏点鸳鸯》中赵丽颖饰演的幻儿因为好奇,女扮男装邀好友玉石一同逛街,一直对万花楼头牌秦秋雨充满兴趣的幻儿,借机让玉石陪自己一睹一代名妓的芳容。恰巧此时马文龙饰演的慕容复也在万花楼之中,事实上,慕容复对满腹才气的秦秋雨早已倾心已久,面对莫名闯入为秋雨出头的幻儿,慕容复醋意大发,进而双方起了争执,混乱中秦秋雨更是差点丢了性命。慕容复和幻儿的初次见面就这么慌乱收场,他们都不知道,对方就是自己家族生意上的头号劲敌。

  马文龙赵丽颖初次合作气氛活跃

  此次马文龙和赵丽颖是初次合作,马文龙表示因为剧中的演员多为年轻人,所以拍摄现场的气氛也比较轻松愉快。谈到赵丽颖,马文龙更是赞誉有加,直言对方是一个认真努力的好演员,“如此瘦弱的一个小姑娘拍起戏来不怕苦不怕累,为了满足拍摄需要不怕扮脏扮丑”,敬业态度满分。在拍戏的空档,赵丽颖也会和大家一起想些乐子打发时间,就连突发奇想的自拍照都一定是别出心裁。马文龙相信观众一定会透过他们的表演,感受到大家在拍摄时的默契和用心。而对于自己饰演的慕容复这个不存在于原著当中全新创作的人物,他也有信心用自己的表演征服观众朋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40149.shtml report 1672 马文龙赵丽颖自拍照马文龙宋轶改编自台湾言情小说家席绢著名穿越小说《交错时光的爱恋》、《戏点鸳鸯》的古装言情偶像剧《错点鸳鸯•戏点鸳鸯》,目前正在东南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