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艺馨录制《我为喜剧狂》 遭郭德纲“轰”下台

来源:搜狐娱乐
《我为喜剧狂》黄艺馨惨遭郭德纲“轰”下台
《我为喜剧狂》黄艺馨惨遭郭德纲“轰”下台

黄艺馨重走选秀路“压力山大”:我是真的热爱喜剧表演
黄艺馨重走选秀路“压力山大”:我是真的热爱喜剧表演

黄艺馨“4D版天气播报”惊艳亮相《我为喜剧狂》
黄艺馨“4D版天气播报”惊艳亮相《我为喜剧狂》


  搜狐娱乐讯 时常“重口味”、偶尔“小清新”、能扮“美少女”、实则纯爷们的雅痞怪才黄艺馨,总能凭借跳脱常规的思维和娱乐大众的精神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和欢笑,成为各大娱乐节目争相邀请的对象。近日,黄艺馨重走“选秀路”,参加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的节目录制,拿出“不放弃治疗”的精神,展现“人来疯”的惊艳搞笑表演,令郭德纲、英达、谢娜三位重量级导师“目瞪口呆”。据悉,本期节目将于湖北卫视今晚(3月6日)21:20播出。

  黄艺馨重走选秀路“压力山大”:我是真的热爱喜剧表演

  自网络第一组合“后舍男生”出道以来,黄艺馨活跃于综艺节目、电视剧话剧、电影等多重领域,一直以他心目中对“喜剧”的理解大胆的创新、“用生命”在搞笑。在《百变大咖秀》第三季中,他爆笑模仿萧敬腾张杰、美少女等令观众笑趴,获得总冠军;出演剧版《失恋33天》,他极富张力的表演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作为《疯狂的麦咭》的常驻嘉宾,黄艺馨又变身体贴“奶爸”尽显本色;作为重庆卫视《超级访问》的固定主持,鬼马抢镜总能掀起节目高潮。此次参与湖北卫视的大型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黄艺馨推掉了众多综艺节目的邀约,很多人质疑他这样的演出经历是否对其他选手有失公平对于外界的不理解,黄艺馨坦言自己是发自内心热爱喜剧,“我小时候就特别希望自己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欢乐,这次选择参加《我为喜剧狂》也是希望从三位导师和其他选手身上“求取真经”,为未来的“喜剧之路”再加砝码。”

  黄艺馨《我为喜剧狂》与谢娜“狭路相逢” 被郭德纲挤兑“轰”下台

  《我为喜剧狂》是湖北卫视重点打造的一档喜剧选秀节目,由郭德纲、谢娜、英达组成“笑林三剑客”,出任导师携手坐镇,在节目中选出最杰出的喜剧表演人才。黄艺馨表示参加《我为喜剧狂》是因为非常“垂涎”三位导视在“搞笑界”的江湖地位,想拜师学艺、得其真传。早在《百变大咖秀》中黄艺馨就因模仿张杰与谢娜结下“梁子”,此次“狭路相逢”,不免受到谢娜各种“挤兑”。为博出彩,黄艺馨参加《我为喜剧狂》精心准备了“4D版天气播报”的表演,不料现场不但遭遇真实版风吹、日晒、雨淋、雪崩,还惨被郭德纲“轰”下台,录制现场观众都大呼“笑哭了”,究竟他最后拜在哪位导师门下,还请关注湖北卫视今晚21:20《我为喜剧狂》!

  选秀、主持、真人秀、参演影视剧 黄艺馨:今年我要全面爆发

  除了湖北卫视的《我为喜剧狂》,黄艺馨今年还将在主持、真人秀、影视剧等各种不同领域持续发力:湖南卫视的《百变大咖秀》模仿根本停不下来;湖南卫视的《疯狂的麦咭》让智慧和搞笑一起飞;重庆卫视《超级访问》抢镜专业户;即将播出的云南卫视《士兵突击》圆多年军人梦;更有多部影视剧本正在洽谈中,黄艺馨笑称“今年我要全面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38474.shtml report 2822 《我为喜剧狂》黄艺馨惨遭郭德纲“轰”下台黄艺馨重走选秀路“压力山大”:我是真的热爱喜剧表演黄艺馨“4D版天气播报”惊艳亮相《我为喜剧狂》搜狐娱乐讯时常“重口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艺馨录制《我为喜剧狂》 遭郭德纲“轰”下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