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新剧与张俪拍吻戏 杨幂客串演夫人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刘恺威新剧与张俪拍吻戏

  杨幂与刘恺威首度合体古装戏 曝因怀孕辞演秋香

  南都讯 记者齐帅 3月6日起每天19:30,浙江卫视将独家播出大型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该剧由邹静之编剧,李力持执导,刘恺威、迟帅、高昊、张俪、李立、徐锦江、元秋、黄子文等共同主演。近日,一众主创来到杭州出席发布会,刘恺威笑称自己在此剧中彻底颠覆以往“言情男主”形象,学会了很多让粉丝意想不到的搞怪手法。有趣的是,杨幂在剧中并不是秋香的扮演者,而是扮演和唐伯虎没能携手一生的唐夫人,以至于刘恺威在剧中和张俪谈起了恋爱。

  杨幂客串一天唐夫人

  杨幂在剧中为何是客串唐夫人而不是出演秋香,刘恺威表示,这个剧从立项开始就没考虑过让杨幂来演秋香,因为杨幂的档期实在是排得太满了,就这一天客串也是好不容易抽出来的空。据悉,剧中唐夫人因为唐伯虎遭难落魄而被人哄骗离开了他。现实生活中,刘恺威比剧中拉风多了,他难掩笑意:“小幂看起来小女孩,其实遇事很淡定。那时候我正在杭州拍戏,接到她电话,‘方便说话吗,告诉你个事,我怀孕了。’如果当时只有我一个人,我会高兴得大喊大叫,可是身边实在太多人,我就呆在那里了,表情有好几分钟的定格。以前拍戏,会拍到得知戏中妻子怀孕的戏份,我那时候完全凭想象去演那种狂喜的表情,真轮到自己了才知道,太喜悦的时候人是会呆掉的。但如果边上有个导演,一定会对我说,‘这个表情不合格’。”

  刘恺威版唐伯虎情路坎坷

  在《千山暮雪》、《美人无泪》、《盛夏晚晴天》等热播剧中,刘恺威总是以豪门公子的形象出现,而在《江南四大才子》中,他却要饰演也曾穷困潦倒、最终诙谐逗趣的唐伯虎。遇到秋香时各种花痴,当起“土匪”来笨手笨脚,前期宣传时制片方甚至放出“刘恺威在剧中男扮女装”的风声。因为有周星驰黄晓明等经典版本在前,刘恺威表示自己并不会与他们比较:“拍之前我考虑了很久,和周星驰比搞笑,和黄晓明比帅都是死路一条,所以我们这次不走寻常路,以故事取胜。”和《三笑》里双方一见钟情、93版中秋香对唐伯虎暗恋已久不同,在《江南四大才子》中,秋香变得很难追。据悉,张俪饰演的秋香做起了娘娘梦,一心想着如何飞上枝头变凤凰,先是想去西洋国当王妃,后又想要进宫嫁给正德皇帝。唐伯虎备受冷落,为了追求秋香扮起了皇帝,还费尽心机教秋香的痴呆弟弟学画画……情路十分坎坷。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29674.shtml report 3281 刘恺威新剧与张俪拍吻戏杨幂与刘恺威首度合体古装戏曝因怀孕辞演秋香南都讯记者齐帅3月6日起每天19:30,浙江卫视将独家播出大型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该剧由邹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