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宇森徐克将合拍两部新片 老友重聚英雄再相约

来源:京华时报
 吴宇森徐克将合拍两部新片。

导演吴宇森在京参加《时尚芭莎》电影老友会活动。


  京华时报讯 昨天,导演吴宇森和夏雨、窦骁、佟大为等演员在京参加《时尚芭莎》电影老友会活动。吴宇森透露,他和老友徐克已商定再度合作,拍摄两部类似于《英雄本色》的电影。

  忆徐克帮助潸然泪下

  今年是吴宇森、徐克相识36年。昨天,徐克由于在东北赶拍《智取威虎山》未能到场,但发来一段视频,他评价吴宇森像个诗人:“他永远那么温文尔雅,讲话很儒雅,充满了对浪漫元素的强调,同时又很幽默。”

  一部《英雄本色》成功奠定了吴宇森在影坛的地位。他称这部电影的成功离不开徐克的帮助,“我受法国新浪潮影响很深,一直想拍作者论电影,但当时的商业市场并不允许,所以一直不得意。1984年前后我成了票房毒药,一些朋友说我该退休了。”说到动情之时,吴宇森泪洒当场,他说当时是徐克在投资人面前支持自己拍摄《英雄本色》,“那时徐克已经是很红的导演。当时的警匪片还没那么受欢迎,但他鼓励我按自己的想法拍,这是我第一部可以称之为作者论的电影。徐克对我帮助非常大,可以说这是我们共同的电影。”

  双雄约定再拍英雄片

  吴宇森感慨,现在电影市场发展快速,但好看的电影反而不多了,让他很怀念以前的电影圈大家相互帮助,一起拍好电影的感觉。他透露,已经和徐克商定继续合作,“我们都很怀念当年的感情,所以想再拍类似于《英雄本色》的电影,不是续集,但是相同的类型。”他称准备拍两部电影,“一部是他做导演我做监制,一部是我做导演他做监制,拍相同的命题,但是不同的故事。”

  吴太夸老公心灵大师

  另外,当天是吴宇森和太太结婚38周年纪念日,两人现场大秀恩爱。吴宇森说:“你们都是看着我的电影长大,但我还年轻,我才38岁。因为我跟太太结了婚以后,才知道什么叫生活。”吴太太则称赞吴宇森是心灵大师。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26216.shtml report 3193 吴宇森徐克将合拍两部新片。导演吴宇森在京参加《时尚芭莎》电影老友会活动。京华时报讯昨天,导演吴宇森和夏雨、窦骁、佟大为等演员在京参加《时尚芭莎》电影老友会活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宇森徐克将合拍两部新片 老友重聚英雄再相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