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时隔五年再演偶像剧 谈与林心如恋情语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电视剧《深圳合租记》于5号上午在深圳举行发布会,该剧根据网络小说《一男三女合租记》改编,由原版小说作者宋君任编剧之一,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据悉,林合隆钦点小猪罗志祥担任男一号“幸福屌丝”宋小雷,与三位女神“狐狸”毛俊杰、“美呆”吴映洁(鬼鬼)及“晶晶”郑罗茜同住一个屋檐下,最终实现逆袭,赢得白富美。该剧是罗志祥继五年前《海派甜心》之后重回偶像剧领域,他表示回归并不是因为唱片不好卖,而是因为剧本好。近日,罗志祥被传与林心如谱出恋曲,当天谈及这个话题,罗志祥一时语塞,笑着搪塞了过去。

  罗志祥五年后重回荧屏 否认因音乐圈不景气

  算下来罗志祥已经有五年没拍过偶像剧,此次重回荧屏,他直言也是看中了林合隆导演的金字招牌:“其实这五年有很多剧本找过我,这次因为有林合隆导演,我们之前合作过《海派甜心》、《篮球火》、《转角遇到爱》,对他比较放心。”据罗志祥透露,自己在拍第一场戏时竟然紧张得脸抽搐,突然痛恨自己为何五年没有拍戏。

  五年间,罗志祥一直专注于音乐和主持,专辑和节目始终在做。如今重返电视剧,难免让人觉得是因为唱片业实在太萧条,对此罗志祥称:“我本来就是演员嘛,其实唱片业的现状就是很萧条嘛,我觉得不会因为这个问题导致我改为拍戏。其实看过了很多剧本都没有喜欢的,这个是因为它充满正能量,之前又没有演过。”

  罗志祥演屌丝不为转型 笑称自己爱忘词

  此次罗志祥在剧中饰演一个十足屌丝,身无分文却爱上了富家女。戏外,罗志祥笑称自己曾经也有屌丝的岁月。罗志祥从前饰演的角色多为帅气多金型,然而人气偶像今年已经35岁,演屌丝是否有意转型,为摆脱偶像包袱,罗志祥则表示并不会这样想。与罗志祥拍对手戏的三位女演员郑罗茜、毛俊杰、鬼鬼都被他称赞背台词很厉害,相反自己就不那么灵光:“我超怕背台词的,一行就已经是极限了,提前一天就要看,我脑筋不好,有时候连自己的歌词都记不住,演唱会也常常忘记歌词。”

  此前,有消息称罗志祥与林心如相恋,“猪心恋”成了热议话题,尽管二人通过微博双双否认,但在发布会上谈及此事,罗志祥还是显得有些尴尬,一时语塞,只用“嗯,啊,没有”予以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6/n396121767.shtml report 3389 罗志祥时隔五年再演偶像剧(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电视剧《深圳合租记》于5号上午在深圳举行发布会,该剧根据网络小说《一男三女合租记》改编,由原版小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