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雪录制《星光大道》 直抒己见点评犀利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录制《星光大道》

 杨雪直抒己见点评犀利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杨雪现身央视《星光大道》的录制现场,同梁宏达,于文华,小香玉,周炜一起担任节目嘉宾。杨雪在现场为选手的表演所打动,在嘉宾点评环节直抒己见,不落俗,张弛有度,引得现在观众的一致好评。

  录制当天杨雪认真的观看了诸位参赛选手表演并给出了最直接的评价,在第一轮结束后她直言不讳的说:“这是我喜欢的类型”。喜欢就是喜欢这是就是杨雪本人的性格直言自己的喜好,她也被现场的选手所感动,为他们的努力而鼓掌。杨雪在嘉宾席不时与在场的各位嘉宾沟通笑容诚恳而真挚,第一次参加《星光大道》的杨雪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收到节目组的邀请,作为月赛嘉宾在现场观看选手们的表演,他们的表演都很精彩,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

  杨雪作为一位新的嘉宾也给现场带来了不一样的清爽气息,当天她身着橘红色裙装配上她雪白的肌肤呈现出靓丽的外形,她幽默的语言更让人看到了影视剧以外的真实杨雪,对此杨雪说:“我想让观众和我的雪球们看到一个真正的我,我也非常愿意多参加这样的节目可以让大家能够多多看到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5/n396089821.shtml report 2559 杨雪录制《星光大道》杨雪直抒己见点评犀利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杨雪现身央视《星光大道》的录制现场,同梁宏达,于文华,小香玉,周炜一起担任节目嘉宾。杨雪在现场为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雪录制《星光大道》 直抒己见点评犀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