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小冉告别苦情 《大丈夫》成就麻辣妞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剧照

《大丈夫》 李小冉告别苦情


  搜狐娱乐讯 正在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现代都市家庭话题喜剧《大丈夫》,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顾晓珺的内地女星李小冉,也成为观众关注焦点。李小冉彻底抛开以往的“白莲花”角色和苦情戏,变身性格倔强叛逆的“麻辣大妞”,全新尝试也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大丈夫》李小冉转型变都市御姐

  李小冉以往扮演过不少忍辱负重,温柔贤淑的角色,哭戏、苦情戏都是家常便饭,也令观众对她的印象定位在“白莲花”上,直到看到《大丈夫》中的顾晓珺,李小冉颠覆性地扮演一个性格叛逆又强势的都市御姐,并且大谈“老少恋”,鲜活的人物性格加上精湛娴熟的演技,李小冉的这次转型让观众眼前为之一亮,她也坦承“我特别不喜欢忍辱负重、委曲求全,好累。这次希望能让观众看到全新的我”。

  李小冉:希望观众能有所收获

  剧中顾晓珺是个刀子嘴豆腐心,“遗传了爸爸大海的倔强性格,一根筋走到底,逆反心极重,你说西我偏往东。”虽然剧中顾晓珺老爱跟父母犟嘴,其实特别重视家庭和亲情,许多观众也表示在看父女俩伴嘴时感觉非常温馨亲近,“就像是生活在身边的家庭一样”。而随着先后经历情感危机、流产、丧母等打击,顾晓珺变得越来越成熟,会替对方考虑。李小冉认为角色身上的男孩子性格跟自己有点像,令她非常享受表演的感觉。顾晓珺的经历也反映出一些现实问题,而李小冉也希望观众们能够在看剧的时候都能有所收获。

  今晚,《大丈夫》即将收官上演大结局,李小冉也已投入新剧拍摄。在新剧《姐妹兄弟》中,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唐小雪是一个80年代的辣妞儿,在改革开放初期经历许多坎坷曲折,甚至为了成就事业而牺牲爱情,无论故事或角色都非常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5/n396088238.shtml report 3352 李小冉剧照《大丈夫》李小冉告别苦情搜狐娱乐讯正在卫视黄金档热播的现代都市家庭话题喜剧《大丈夫》,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顾晓珺的内地女星李小冉,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小冉告别苦情 《大丈夫》成就麻辣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