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们上》火力全开 硬汉樊少皇不畏比较

来源:搜狐娱乐
樊少皇《兄弟们上》剧照
樊少皇《兄弟们上》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功夫硬汉樊少皇主演的抗日传奇大剧《兄弟们上》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剧中樊少皇饰演的石二龙原是国军军长,他智勇双全,英勇担当,后来决心投身共产党加入游击队,成为游击队的核心人物,开始了赤胆忠心的抗战生涯。然而目前有多部战争题材电视剧在荧屏上群雄逐鹿,面对激烈竞争,樊少皇本人表示不怕被拿来比较。

  个性角色,脱颖而出

  据悉,在电视剧《兄弟们上》中,著名香港演员樊少皇独挑大梁,担任剧中男一号。演绎抗日英雄石二龙在长沙沦陷后与敌人斗智斗勇的传奇经历。樊少皇在剧中不仅展现了利落的拳脚功夫,还与自己现实生活中的女友贾晓晨上演轰轰烈烈的感情戏码,看点十足。

  谈起剧中角色,樊少皇说:“石二龙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汉子,他热血、勇猛,却不只靠拳头,他非常机智,所以才能成为队伍中的核心。”在表演上,樊少皇不断突破以往的表演,力求向观众展现一个更加真实、个性的英雄形象。“观众会喜欢石二龙这个角色,因为他充满正能量,充满个性。”

  搏命演出,不畏比较

  在拍摄电视剧《兄弟们上》时,樊少皇为呈现出更精彩震撼的画面,所有动作戏份、爆破场面他都亲自上阵,几乎每一场戏来都会受伤。回想起拍摄的情景,樊少皇说:“我从入行以来拍了很多的打戏,但这一次完全不一样,有几次受伤我真的吓到了,躺在医院输液时害怕自己拍不了了。”

  在电视剧《兄弟们上》播出的同时,同题材电视剧也开始陆续播出,当被问到是否害怕与其他演员放在一起比较时,樊少皇说:“虽然《兄弟们上》是我第一次拍摄的战争戏,但是我用心在塑造人物,不论是动作部分还是人物的情感的部分我都很自信,不怕被比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5/n396073378.shtml report 1279 樊少皇《兄弟们上》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功夫硬汉樊少皇主演的抗日传奇大剧《兄弟们上》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剧中樊少皇饰演的石二龙原是国军军长,他智勇双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兄弟们上》火力全开 硬汉樊少皇不畏比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