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6届奥斯卡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颁奖礼收视创十年新高 送披萨的小哥火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艾德加送披萨到奥斯卡颁奖礼现场,他说自己一直以为只是去送给后台的人吃
 艾德加送披萨到奥斯卡颁奖礼现场,他说自己一直以为只是去送给后台的人吃


  信息时报讯 第86届奥斯卡曲终人散,没得奖李奥纳多(小李)还需要安慰,奥斯卡的主角们如凯特-布兰切特和马修-麦康纳及《为奴十二年》、《地心引力》等都在忙着庆祝。不过奥斯卡的赢家远不止这些,今年颁奖礼算不上好看,但超高收视率让转播方ABC笑得合不拢嘴,还有以为只是到后台送披萨的外卖小哥,无意中成为红人,也让自家的披萨店成为网上热店。而正在内地上映的《冰雪奇缘》,一获得最佳动画片奖,马上宣布要延期下画,还有没有内地上映的《为奴十二年》等获奖电影,也加快步伐,希望能在内地上映。

  ABC电视台

  颁奖礼收视成十年最佳

  今年奥斯卡颁奖礼虽然被不少媒体批评冗长沉闷,连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自己都表现出“好像要放弃了”的样子,但并不妨碍它成为美国周日晚间的收视冠军。今年有4300万人次通过ABC收看奥斯卡,比去年增加了超过250万人。这也是自2004年以来,奥斯卡电视直播收视率最高的一年。另外,根据尼尔森的统计,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共有1120万条有关颁奖礼的帖子,比去年上升了75%。

  脱口秀达人艾伦-德詹尼丝主持的颁奖礼时长3个半小时,颁奖礼在18~49岁的核心人群中收视率达到12.9,这也是自2004年NBC的《老友记》大结局以来收视率最高的非体育类节目。比去年上升了6%,延续了奥斯卡颁奖礼连续三年收视上升的势头。比起年初的金球奖和格莱美颁奖礼,奥斯卡的观众分别多了2210万和1450万。颁奖礼之前的红毯仪式也有相当多的观众,颁奖礼开始前的最后半小时观众数达到了2760万。

  艾伦-德詹尼丝曾在2007年主持过奥斯卡,4020万人收看了当年奥斯卡的电视转播。在经过2008年的收视率猛跌后,奥斯卡在此后的几年一直保持着10.7左右的收视率和平均3200万的观众人次,比较稳定。

  外卖小哥

  见到满场明星

  还给自家店做了大广告

  当然,前天颁奖礼上给大明星们送披萨的外卖小哥也是奥斯卡的赢家!当天颁奖礼举行到一半时,主持人艾伦突然说想订皮萨,然后真的叫了五盒披萨。送到后艾伦就和外卖小哥以及布拉德-皮特一起将披萨派分给在场的明星,艾伦还呼吁明星大腕们给小费:“不要有压力,随便给,不过几百万人看着呢!”随后,艾伦拿着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的帽子帮外卖小哥在明星那里讨来600美元的小费。

  主持人艾伦当时并没有把小费给外卖小哥,这让她受到不少网友的批评。不过她很快做出了弥补,她主持完节目后就把那位叫艾德加-马蒂洛西安的外卖小哥兼披萨店老板请到她的节目中来,自己添了400美元,凑了1000美元给了艾德加。

  艾德加透露,当时他接到电话点了5个披萨,要他送到奥斯卡颁奖礼所在地杜比剧院的后台给一些编剧,到了之后他被通知要等一下,接着主持人艾伦出现并把他直接带到颁奖礼现场,这位幸运的小伙接着就与布拉德-皮特等大明星兼百万富翁一起分发披萨。

  艾德加说他当时就惊呆了,并称这次的经历实在太疯狂。见到一大堆明星,艾德加说他最开心的是偶像茱莉亚-罗伯茨也享用到他做的披萨,“她是我的梦中情人,我在墨西哥的时候经常看她的电影,比如说《风月俏佳人》,能够让她吃到我做的披萨实在是太疯狂了。”

  艾德加和他哥哥所经营的“老爸老妈披萨店”当然也因此走红,重要的是跟花费重金求亮相的三星不同,它们的出现是完全免费的。《好莱坞报道》称,叫批萨这个主意来自艾伦,一开始制作人希望聘请演员,但艾伦决定现场真的叫外卖,于是这个离颁奖礼会场比较近的披萨店就这么被选中了。根据《综艺》报导,奥斯卡颁奖礼上的广告最少也要180万美元,如果披萨店的奥斯卡亮相是广告植入的话,那么这个广告价怎么都要1000万美元。这个外卖小哥和他的披萨店,显然是本届奥斯卡的最大赢家了。

  内地观众

  《为奴十二年》《美国骗局》

  有望引进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隆重收官,各大奖项也是名花有主。这些奥斯卡获奖影片中,虽大部分都被中国内地影迷熟知,但已登上内地大银幕的则只有3部,分别为《地心引力》、《冰雪奇缘》和《了不起的盖茨比》,不过最佳影片《为奴十二年》有望引进,另外10项提名零获奖的《美国骗局》也有消息称会被引进。

  《地心引力》和《了不起的盖茨比》都已下画,所以享受不到奥斯卡的红利。目前受益的是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冰雪奇缘》,这部电影在内地上映最初排片不利的情况下,票房仍然稳步上升,目前影片的票房累计已达2.76亿,成为迪士尼在中国内地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奥斯卡获奖后,影片即刻宣布内地映期已经延长至3月20日,届时有望掀起新一轮的观影小热潮。

  《为奴十二年》是今年奥斯卡最佳电影,博纳公司去年在多伦多电影就已买下版权,正准备办理送审等手续,希望能尽快在内地上映。今年1月奥斯卡提名公布,当时《美国骗局》以10项提名成为大热,那时就有中国公司开始操作引进事宜,目前据传该片已经过审,不过何时能够上映仍然没有宣布。不过,趁着目前奥斯卡的风潮未过,相信片方都会努力,争取让内地观众早日看到这些奥斯卡片。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3/05/content_2557369.htm report 3050 艾德加送披萨到奥斯卡颁奖礼现场,他说自己一直以为只是去送给后台的人吃信息时报讯第86届奥斯卡曲终人散,没得奖李奥纳多(小李)还需要安慰,奥斯卡的主角们如凯特-布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奥斯卡颁奖礼收视创十年新高 送披萨的小哥火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