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静初新片宣传强调单身 否认拿恋情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专访潘粤明:我没准备好迎接新感情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一周前,网络上爆出一张女星张静初的“登记结婚照”,并有传言称她奉子成婚。昨日,她亮相新片《脱轨时代》发布会,除了表示那是剧组照片外,以三缄其口的态度否认炒作。不过为了强调“单身”,张静初在发布会上数次表示期待爱情,期待另一半,并担当起“新单身独立女性”的代言人。

  否认炒作 强调单身

  昨日,影片《脱轨时代》在京首映,监制陆川,导演五百,主演张静初、潘粤明、吴克羣、班嘉佳、朱珠等悉数亮相。

  “我结婚那事儿要是真的就好了。”张静初上台不久就主动说起前几天的结婚传闻,并表示自己很遗憾,“因为说实话,我也很想把自己嫁出去。”在之后的互动中,张静初又多次强调,期待爱情—— “我目前还没有找到另一半,也非常渴望爱情,希望能早点嫁出去。”对于择偶标准,张静初有些羞涩地笑道,“人好又善良的男人就可以。”

  不过在和吴克羣聊天时,张静初又表示自己是不婚主义,觉得结婚证这张纸没办法保护爱情。

  在采访中,谈起此前的结婚传言,张静初一开始不愿回应,“因为怕被说炒作我就不说了,以前回应过了。”对于照片来源,她只表示,“那是工作照,照片中的神秘男是一位华裔制片人,当时我们在为《脱轨时代》的离婚戏看景。”

  潘粤明避谈出轨话题 对新恋情没想法

  一年多前潘粤明和董洁的离婚事件闹得圈内沸沸扬扬,如今新片上映,讲述的又是“婚姻出轨”的故事,他也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发布会上,潘粤明很低调,谨言慎行,看起来情绪也不是很高涨。

  采访中问及怎么看“婚姻出轨”,他避重就轻,“电影中脱轨和出轨只是沾点边儿。其实说的是很多事情容易失去原有的轨迹……”那么对爱情是否有新的看法,潘粤明再次打太极,“爱情在任何一个身上都是希望特别美好。这是所有人的共性……”

  潘粤明也强调,对于新恋情没有什么想法,“未来另一半是什么样的,我不敢想。只要以后踏踏实实的就行了,多把精力放在工作上。”

  《脱轨时代》定于3月7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5/n396055040.shtml report 3188 张静初新片宣传强调单身(点击观看组图)专访潘粤明:我没准备好迎接新感情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马森/图远辉/视频)一周前,网络上爆出一张女星张静初的“登记结婚照”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