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6届奥斯卡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从布兰切特到莱托:那些迷人的奥斯卡疯婆子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波波
第3页 :《美国骗局》:身份焦虑的美式撒野傻大姐
《美国骗局》里艾米-亚当斯饰演美艳而孤绝的骗子高手
《美国骗局》里艾米-亚当斯饰演美艳而孤绝的骗子高手

  《美国骗局》:身份焦虑的美式撒野傻大姐

  《美国骗局》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已婚骗术高手艾文邂逅曾经的脱衣舞娘西德尼,两人迅速相爱,联手行骗,赚了大笔钱,却意外被联邦探员里奇抓住了把柄,被迫帮助FBI“钓鱼”引出受贿官员的故事。

  艾米-亚当斯饰演的性感情人西德尼跟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艾文一见钟情,她们的爱情很快转变为生产力——联合行骗赚钱。西德尼觉得他们之间是真爱,大多数时间艾文都是属于她的,很少一部分时间,艾文需要回去陪家中的妻子和孩子。虽然曾经是一个脱衣舞娘,但西德尼骨子里是一个相对传统的美国女孩,随着时间的推进,她产生了身份处境上的不安和焦躁的情绪,当她发现艾文似乎更在乎自己的婚姻与孩子时,她惶恐了,她要求艾文跟她一起逃离国外,重新生活,她需要以此获得道德上的逃避,以及精神上的秩序,以此确认自身的存在。当索求而不得时,她变成了一个冷漠又狂躁的积郁压抑的疯子,逼迫自己重新寻找出路。

  当她试图与FBI探员里奇建立起新的情感关系,没有道德枷锁的爱情关系时,她再次陷入惶恐,因为他们的关系依旧建立在以欺骗的基础上。身份焦虑成为渴望正常恋情的她不可逾越的障碍,她跟里奇在舞厅里贴面热舞,她那充满欲望的眼神,扭动的身体和迷茫的神情,让她浑身每一个毛孔都散发出绝望又性感的气息。她在厕所里与里奇约定一定要确认是真爱后再发生肉体关系,然后躲在马桶上备受谎言的毒瘤折磨,她一声仰天狂吼,像一头疯狂又壮美的狮子,让美艳的艾米爆发出让人震撼的演技。

《美国骗局》里詹妮弗-劳伦斯饰演一位疯疯癫癫的主妇
《美国骗局》里詹妮弗-劳伦斯饰演一位疯疯癫癫的主妇

  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是艾文多嘴、出位但又风骚、无所畏惧的“疯”一般的妻子罗莎琳。她跟艾文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夫妻,他们彼此控制,又彼此失望。艾文用金钱控制这罗莎琳,罗莎琳用孩子控制艾文。劳伦斯神经质地演出了罗莎琳作为一个被忽视的主妇无所事事、胡思乱想、蛮不讲理、令人烦躁又觉得好笑的一面。她是实用主义型的美国无脑傻大姐,她用美貌换取财富,在丈夫的财富中确认自我的存在。所以最终,她狠狠羞辱小三西德尼之后,头也不回地奔向了更强大的新男友怀中——一个黑手党成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4/n396026017.shtml report 11196 《蓝色茉莉》:精神濒临崩溃的中产阶级优雅贵妇(搜狐电影独家策划文/波波视频剪辑/李安迪)女人,是“复杂”的代名词。她们优美、典雅、风骚、神秘、敏感、傲娇,她们风
(责任编辑:陈波) 原标题:从布兰切特到莱托:那些迷人的奥斯卡疯婆子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