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谢娜牵手《奇舞飞扬》 性感女神火辣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奇舞女神火辣来袭
奇舞女神火辣来袭

  搜狐娱乐讯 《奇舞飞扬》女神驾到!“奇舞女神”MISS A霏、大小Ann“性感”起舞,并纷纷袒露心扉,告白最中意的男神!人气花美男孙坚与老帅老帅的KK山西特色T台秀大比拼;著名舞蹈艺术家黄豆豆被选手爆料在排练厅中的趣事!梵音天后萨顶顶讲述与谢娜的闺中秘事!MISS A霏教授《来自星星的你》韩语经典对白!更有“张杰”“谢娜”牵手奇舞!新锐偶像男团TimeZ创意炫舞 HIGH翻全场!

  看点一:奇舞女神携手偶像男团展开Couple大战

  新锐偶像男团TimeZ是中韩造星公司联袂打造的中国偶像男团,共由四位阳光帅气的男生组成!他们不仅收获过MAMA亚洲新人大奖,还获得过2012年度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最具潜力组合奖”。他们的舞蹈时尚洋气,且能随时随音乐切换到各种舞蹈,甚至连“奇舞女神”MISS A霏、大小Ann都按捺不住,想要跟他们共舞一曲!四位美男拼全力的展示舞技为获得奇舞女神的亲赖,与女神们结成Couple!但是女神们选择的标准可不一样哦,她们有的喜欢大眼睛的,有的喜欢强壮的,还有的喜欢会放电的!到底奇舞女神会和TimeZ组成哪种类型的Couple?哪一对会成为最强“舞蹈伴侣”呢?话说孙坚都彻底被MISS A霏征服了,直呼“没看够”!

  看点二:“张杰”“谢娜”牵手奇舞 孙坚又欲当媒婆

  杨霄和顾玥,因《百变大咖秀》而结缘,他们一个模仿张杰、一个模仿谢娜,且是唯一被谢娜承认过的模仿者!这次,他们再次以张杰、谢娜模仿者的身份来到《奇舞飞扬》,一起牵手翩翩起舞,并以一记深深的KISS作为舞蹈的EndingPOSE,令全场观众都沸腾了!同时导航师们也是激动不已,纷纷爆料他们在与张杰谢娜相处过程中的趣事,“我和娜娜太熟了”!“娜娜的眼睛会放电会闪烁出光芒的”!“杰哥可没你这么胖”!“娜娜一个劈叉就下去了,当时真把我惊呆了”!导航师们在祝福张杰谢娜的同时,也很看好杨霄和顾玥之间的缘分!但他们在经历着种种情侣间的甜蜜,却还是一口咬定是“一辈子的知己、铁哥们”,这让号称“奇舞小媒婆”的孙坚很不满意,“性格相同的是朋友,性格不同的是爱人,野蛮女友不就是这样的麽!你们以后一定会在一起的!”。

  看点三:孙坚KK特色T台秀 为山区少年助阵

  张嗣博、王馨茹今年7岁,小小年纪,舞技超群,且获奖无数!而且出生牛犊不怕虎,张嗣博觉得他是最帅的,比老帅老帅的KK、人气花美男孙坚都帅! KK与孙坚可不服气,与小嗣博来了一段山西特色走秀,带着大蒜项链与辣椒项链就上T台了!让萨顶顶老师眼泪都笑出来了!其实他们所有的表演都是为了博得山西平遥县孟山中学仅有的9位孩子的笑!那是9位完全不懂什么是舞蹈的孩子,他们从来没有出过县城,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上课也是各个年纪混合在一起,全校有且仅有两位老师。张嗣博和王馨茹的舞蹈老师程鹏举在得知孟山中学的情况后,就带着小嗣博和馨茹去给孟山中学的学生们上舞蹈课,让他们能忘掉生活中的苦难,在音乐中跳动,也让他们有机会来到长沙,在电视上展示他们的舞蹈!小老师嗣博哽咽着表示,会坚持一辈子教山区少年跳舞,让现场所有人为之动容!

  看点四:优雅芭蕾精灵段婧婷讲述与黄豆豆之间的渊源

  段婧婷,4岁习舞,9岁半考入上海舞蹈学院学跳芭蕾舞,接受了长达7年的封闭式训练。没有童年、没有欢乐、没有零食,每天都是减肥减肥减肥,馋了只能吃不同口味的牙膏!可也是这样艰苦的训练也成就了她的舞蹈事业,她曾是上海芭蕾舞团首席舞者、香港芭蕾舞团领舞,在各种国际芭蕾舞大赛中获过各种奖!她之所以如此优秀,可得好好感谢一个人,那就是著名舞蹈艺术家黄豆豆老师。在小段习舞之初,段妈妈就带她找到黄豆豆老师咨询,得到豆豆老师的肯定后才立志坚持走上了舞蹈的道路。并曾有一段时间,与黄豆豆老师在同一个练功房练功,看到像打了鸡血的般黄豆豆老师那么努力,本来想偷懒松懈的段婧婷也只能更加卖力的拼命练功!为了能成为一名自由的舞者,段婧婷勇敢的放弃了上海芭蕾舞团和香港芭蕾舞团的优厚待遇,并因此与妈妈产生了矛盾。为了坚持自己的舞蹈梦,她勇敢的前行着。在经历过各种冷眼、笑话和压抑后,在2013年,她成立了自己的舞蹈工作室!她说“舞蹈并不是技巧的展示,而是情感的抒发,我会一直坚持,因为我根本就停不下来!”

  另外,中俄混血晒幸福,合家舞动百老汇;民间拉丁舞校上演制服的诱惑,让孙坚艳羡不已!更多精彩,请锁定湖南卫视3月4日(周二)晚10:00,《奇舞飞扬》,给你好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4/n396009029.shtml report 2840 奇舞女神火辣来袭搜狐娱乐讯《奇舞飞扬》女神驾到!“奇舞女神”MISSA霏、大小Ann“性感”起舞,并纷纷袒露心扉,告白最中意的男神!人气花美男孙坚与老帅老帅的K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