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海卫视改版在即 曝赵忠祥或任频道副总监

来源:搜狐娱乐
 赵忠祥或任频道副总监

  搜狐娱乐讯 出走芒果大家庭,走进央视的怀抱,青海卫视2013年除了搭着何炅推出了《老爸老妈看我的》以外,这一年来似乎没有特别让人记住的成绩。但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昨日在微博上爆料,青海卫视在走进央视怀抱一年后,即将在3月10日改版,不仅连推《妈咪救兵》《爸爸请回答》《遥控星料理》等五档生活服务类新节目,还将邀请国嘴赵忠祥担任其频道顾问,任频道副总监。

  近年来,主持界也吹起了一股“跳槽热”,主持人“从业转政”、在电视台担任高层已然已不是什么新鲜事。2013年,邱启明去了澳亚卫视,李湘则在深圳卫视担任了副台长。据长春国贸微博了解,赵忠祥与青海卫视颇有渊源,青海卫视在《花儿朵朵》期间就曾邀请他担任评委;此番邀请赵忠祥担任青海卫视副总监,负责频道公关和节目顾问是考虑他在电视界德高望重,不但有丰富的主持经验,还有丰富的人脉关系。而赵忠祥担任频道副总需要做哪些工作,那位相关人员并未透露,只说肯定不会让他很辛苦,“赵老师可能更多是给我们一些方向性的指导,因为青海卫视改版定位是优质生活服务商,赵老师是一位接地气的电视界前辈,他一定能在这方面给我们很多帮助。”此外,他还透露青海卫视将为赵忠祥量身定做一档新节目《新动物世界》,和他的王牌节目《动物世界》仅一字之差。“这是一档国内绝无仅有的,明星与动物互动的情感真人秀节目。节目以轻松娱乐的方式激发社会关爱自然,关注和保护动物!”至于邀请赵忠祥出任青海卫视频道副总的的酬劳是多少,知情人表示因为双方目前正在接洽中暂不方便透露,但酬劳绝不是最吸引赵老师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4/n396000693.shtml report 2651  赵忠祥或任频道副总监搜狐娱乐讯出走芒果大家庭,走进央视的怀抱,青海卫视2013年除了搭着何炅推出了《老爸老妈看我的》以外,这一年来似乎没有特别让人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