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6届奥斯卡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红毯秀看点足 明星搞怪来抢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詹妮弗-劳伦斯又扑街上头条了
詹妮弗-劳伦斯又扑街上头条了


  信息时报讯 本届奥斯卡红毯可算是近几年质量最高的一届,“女王”凯特-布兰切特美得像仙女、查理兹-塞隆美得像“蛇蝎”,不过呢,全都那么美就意味着有点没劲了,还好,还有另一组“神经病”——他们是来逗的。詹妮弗-劳伦斯又扑街上头条了,“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巨龙上身,做出恶龙状成为最抢镜嘉宾,还有桑德拉-布洛克也摆出怪异姿势,自玩自High。

  神仙组

  查理兹-塞隆

  如果说凯特是仙,那么,塞隆就是“蛇蝎美人”,本届能在红毯上跟凯特拼杀气的只有她。Dior这条古典又霸道的鱼尾裙,性感的领口,惊艳的美背,摇曳生姿的裙摆,所佩戴的是号称世界上最完美的价值1500万美金的Harry Winston“钻石之王”项链。

  塞隆随便叉个腰都是冷艳傲娇,如同一条游弋的蛇,当你被她幻化人形的样子迷倒,下一秒就会卷你入怀吞噬得骨头都不剩。

  艾米-亚当斯

  艾米-亚当斯身着一袭Gucci定制蓝色礼服亮相,搭配Tiffany珠宝,她与桑德拉-布洛克的蓝裙子撞衫了,不过,一个如飞流直下的瀑布、一个宛若涓涓细流的小河,各有各的精彩。

  凯特-布兰切特

  穿了一身缀满Swarovski水晶的Armani Prive裸色裙装,这条裙子简直和凯特的身体完全融为一体,轻透飘渺得就像仙气卷着花瓣绕在她身上,让人联想到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复古女星。

  而她本人也像以往那样辐射出仙气和霸气,礼服上简直就写着“我是影后”。

  神经病组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身着Alexander McQueen深蓝色礼服,做出独自跳舞的动作,自娱自乐。这是在呼应早前金球奖主持人“乔治-克鲁尼让自己消失在太空中,也不愿意与和他差不多年纪的桑德拉-布洛克共处一室”的调侃吗?

  安妮-海瑟薇

  海瑟薇近年爱上了短发和肚兜式长裙,Gucci定制镶水晶长裙,胸前护甲式装饰让有密集恐惧症的人不忍多看,整体穿着没有情绪,不过不失。

  安吉丽娜-朱莉

  身穿Elie Saab高级定制亮片裙,手上光彩夺目的订婚钻戒,还有耳朵上配戴的42克拉钻石耳环,让人难以忽视。

  茱莉亚-罗伯茨

  茱莉亚-罗伯茨选择Givenchy黑色蕾丝礼服充满神秘感,妙就妙在胸前那一抹性感。只是散落脸颊的碎发叫人好想上去替她捋一捋。

  艾玛-沃森

  小妮子总是容易在大型场合穿得老气,这次身穿Vera Wang深色透视裙也不例外,黑裙红唇的复古妆容你实在还HOLD不住!

  佩内洛普-克鲁兹

  近年来沉寂不少的克鲁兹一出手还是能抢镜,身着Giambattista Valli粉色雪纺礼服,竟有乘风归去飘飘欲仙之感。

  LADY GAGA

  LADY GAGA居然正常了,还有典雅味道,Versace淡紫色金属花纹高级定制长裙勾勒出她美好的身段,身披拖地长纱是要往女神靠拢吗?看着那么正常的GA姐,都有点不适应了。

  詹妮弗-劳伦斯

  以Dior一身橘红色修身长裙亮相,腰间的荷叶边设计宛若畅游在红河里的一条红金鱼。不负众望地,在去年奥斯卡上台领女主角奖时摔跤后,这次她在红毯上又扑街了(上图),摔得双膝跪地,还惊慌得抓了一把前面女星的背。不少网友都觉得她摔跤已经是奥斯卡的保留项目了,简直是用生命在抢镜啊! 这个90后不是搞笑作怪,就是当众扯胸调整下滑礼服,真是铁骨铮铮的“女汉子”和“神经病”。

  卷福

  作为脸最长的颁奖嘉宾,“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一本正经的西装Look还是能俘获不少人的芳心的,可是一转头,他就玩疯了,在众人合影的时候又跑到后排,扮鬼脸做出恶龙来袭状,被抢镜的U2还一脸懵然不知的样子。网友都说:卷福你那么二,花生知道吗?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3/04/content_2556539.htm report 2648 詹妮弗-劳伦斯又扑街上头条了信息时报讯本届奥斯卡红毯可算是近几年质量最高的一届,“女王”凯特-布兰切特美得像仙女、查理兹-塞隆美得像“蛇蝎”,不过呢,全都那么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奥斯卡红毯秀看点足 明星搞怪来抢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