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6届奥斯卡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杰瑞德成最漂亮小金人 最佳女配是时尚新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主持人艾伦说杰瑞德是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最漂亮的人
主持人艾伦说杰瑞德是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最漂亮的人


  信息时报讯 获得最佳男配角的是《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杰瑞德·莱托,片中他饰演一名希望变性的爱滋病人,与马修-麦康纳之间有很生动的对戏。42岁的杰瑞德在颁奖前获得美国媒体几乎是一边倒的支持,首次获得提名就拿下小金人的他在表演方面有大突破,他也是金球奖这一奖项的获得者。

  主持人艾伦说杰瑞德是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最漂亮的人,因为他在《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女装扮相确实太妖娆了。素以帅哥著称的杰瑞德,在这部电影中牺牲非常大,为了演出片中易装癖变性人的妖艳,他在三个星期内瘦下体重18公斤,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被他以断食的方式达成,每天只靠柠檬水和维生素维系体力,这种牺牲当然得到丰厚的回报,奥斯卡小金人就是最好证明。

  杰瑞德以音乐起家,他是摇滚乐队30秒上火星的主唱及灵魂人物,多年来也参与了不少影视演出,电影和乐队都兼顾得极好,其乐队也被业内誉为“艺术的胜利”。

  露皮塔-尼永奥是时尚新宠儿

  黑人女星露皮塔-尼永奥凭《为奴十二年》拿下最佳女配角。这个奖项上有《美国骗局》詹妮弗-劳伦斯这样的强劲对手,不过去年才夺下奥斯卡影后的劳伦斯,这么快再拿第二座小金人,恐怕有点太过了,奥斯卡也喜欢将最佳女配角颁给新人,再说露皮塔在片中的表现也足够出色。《为奴十二年》是露皮塔-尼永奥首次参与电影表演,她也是本届奥斯卡8位首次获得提名的演员之一,另外她刚刚过完生日,小金人可能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露皮塔-尼永奥来自肯尼亚,父亲是国家参议员,母亲是基金会常务董事,一位堂姐被《福布斯》列入非洲年轻女强人排行榜,另一位堂姐是纽约大学教授。虽然家世不凡,但她在《为奴十二年》演出饱受冤屈、命运悲惨的黑奴,痛不欲生的表演备受好评。

  虽然30岁才拍摄银幕处女作,但露皮塔天分极高,过去的一年间她横扫各大颁奖礼红地毯,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之星。早前,她受邀为Miu Miu2014春夏系列拍摄时尚大片,在最近的CK秀场上又与“时尚女魔头”原型《Vogue》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相谈甚欢,而昨日在奥斯卡红毯上,露皮塔一袭Prada水蓝礼服穿得就像灰姑娘一样,美丽而大方,让更多人记住了她这张脸。不管是电影还是时尚界,她都前途无量。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3/04/content_2556537.htm report 1722 主持人艾伦说杰瑞德是奥斯卡颁奖礼现场最漂亮的人信息时报讯获得最佳男配角的是《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杰瑞德·莱托,片中他饰演一名希望变性的爱滋病人,与马修-麦康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杰瑞德成最漂亮小金人 最佳女配是时尚新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