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6届奥斯卡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修-麦康纳不再被美颜拖累 昔日花瓶男获影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马修-麦康纳转型成功,第一次入围奥斯卡就拿下影帝奖项。
马修-麦康纳转型成功,第一次入围奥斯卡就拿下影帝奖项。


  信息时报讯 马修-麦康纳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第一次入围奥斯卡就拿下影帝,宣布结果时他显得信心十足,身边的小李子莱昂纳多据说泪盈满眶,面对主动走过来的马修,只好站起来勉强拥抱致意。其实类似的戏份在《华尔街之狼》中也有发生,客串扮演职场老鸟的马修带刚入行的小李见世面,教授从业经验技巧,躬身坐在一边的小李频频点头称是,气场相比真的弱爆了。

  昨日,一袭白色西装的马修-麦康纳领奖时侃侃而谈,不再是片中那个形销骨立的病患,回复大家熟悉的帅男模样。曾经被《人物》评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他,曾被评论为“好莱坞最著名的男花瓶、女明星征服者、德克萨斯爱神”,但他近年从一个主攻小鸡电影的花瓶帅哥成功转型演技派,除了奥斯卡影帝,2013年《GQ》杂志还选他为年度最佳男主角,不管是外形、演技,马修都赢过了莱昂纳多。最近甚至出现了McConassaince(逆袭的麦康纳)一词,是对他转型的肯定。

  马修从上届影后詹妮佛-劳伦斯手中接过奖座,他在台上致谢投票给他的学院成员,又多谢和他一样穿白西装成功夺奖的杰瑞德-莱托。他为自己设定三个目标,“一个是找到我仰望的人,一个是找到我期盼的人,还有就是我要追赶的人。”另外,马修提到去世的父亲,表示他已在天堂庆祝,“我爸爸现在可能正在某个地方赌博,吃着柠檬派,喝着可乐,跳着舞”。同时多谢母亲,指她教导自己要懂得尊重。老婆卡米拉当然也不会遗漏,马修称她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四个人之一。

  为了扮演《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中的爱滋病人,马修-麦康纳在电影开拍半年前,就在营养师和瘦身教练的指导下,减重40余斤,改变成干枯消瘦的造型,相当惊人,戏中造型和过去以帅气著称的他判若两人。他在片中的表演更令人动容,即使形销骨立,但仍然保持了不羁的派头。片中得知自己患爱滋时日无多,但继续扮坚强死撑,还作潇洒状转身走人,但内心彷徨凄绝,相当感人。

  布拉德-皮特,以制片人身份拿下小金人

  《为奴十二年》是本届奥斯卡的最佳影片,加上最佳女配角、最佳剧本改编,一共收获了3项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制片人是大帅哥布拉德-皮特,他以前都是以表演者的身份入围奥斯卡奖,曾经在1996年凭《十二猴子》收获最佳男配角的提名,2009年和2012年则分别凭借影片《本杰明-巴顿奇事》和《点球成金》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可惜演技一直没有获得奥斯卡的肯定。近些年他将部分工作重心转向制片,而且成绩不菲,从《无间行者》、《神枪手之死》、《僵尸世界大战》到《点球成金》都表明在表演之外,他的选片也有很好的眼光。这次以制片人方式夺得小金人也算“曲线救国”的成功案例。

  其实,今年再次失落影帝的小李子也早看到了皮特这种方式的可行性,他主演兼制片的《华尔街之狼》也入围最佳影片,只是不幸的是他连续两次成为背景衬托,先是在男主角上败给了马修-麦康纳,又只能目送皮特去接受小金人。

  面对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奖座,皮特称是巨大的荣誉,他称赞制作团队都是功臣,“我们诠释了所罗门(小说原著者)这个故事。这部电影的功臣,最好的讲述者是导演史蒂夫-麦奎因。”导演麦奎因继续说:“谢谢所有人,特别是布拉德-皮特,没他的话,这部片子就无法和观众见面。最后,我们每个人不仅仅是生存,还要努力去生活。我要把奖献给那些忍受奴役的人们。”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3/04/content_2556530.htm report 2224 马修-麦康纳转型成功,第一次入围奥斯卡就拿下影帝奖项。信息时报讯马修-麦康纳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第一次入围奥斯卡就拿下影帝,宣布结果时他显得信心十足,身边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马修-麦康纳不再被美颜拖累 昔日花瓶男获影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