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错放你的手》童蕾不离不弃 与罗晋艰苦创业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童蕾
罗晋童蕾

  搜狐娱乐讯 目前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错放你的手》,即将收官。该剧围绕袁焜(罗晋饰)和艾珊(童蕾饰)之间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以及归国IT精英袁焜艰难创业两条主线展开,讲述了青年男女经历重重考验,始终不离不弃,最后找到真爱并携手共同创业的励志故事。

  童蕾不离罗晋 同做海归

  有句话叫做“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在美国的发展平台显然比国内好很多,创业环境也较国内更加优秀。然而,抱着满腔的爱国之心,袁焜打算回国内做自主研发,为国内的IT事业做贡献,毅然选择回国创业。这一举措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并使得袁焜与好友岳东创立的“硅谷芯光”公司在中关村占有一席之地。同在美国发展的艾珊也毫不犹豫跟随罗晋一同回国创业,在国内创办了国际学校,为海归创业人员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当记者问到为何找童蕾饰演艾珊这样的一个角色时,相关人员没有透露太多,只对记者说道:“看完了这部剧,你自然就知道我们选对了人。”

  童蕾不弃罗晋 共谱传奇

  袁焜的前老板弗兰克与妻子刘倩蓉来到北京为SVT公司开拓中国市场,刘倩蓉前夫赵达川的科维公司也在北京有一定的名声,这使得袁焜的创业之路极其艰难。艾珊的不离不弃给了袁焜巨大的动力,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终于使得硅谷芯光与其他两家公司在北京形成三足鼎立的竞争局面,而袁焜显然处于劣势的一方。“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正是艾珊身上具备与袁焜一样的励志正能量,在经历了种种挫折后,终于研发成功并成功上市,合并科维,收购SVT,创造了中国式创业神话

  童蕾向记者说道:“艾珊这个人物角色,正是我期盼的自己的样子。剧中的那种励志正能量也是我一直以来想表达的,而剧中这样的创业神话,则更是我梦寐以求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50204.shtml report 2853 罗晋童蕾搜狐娱乐讯目前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错放你的手》,即将收官。该剧围绕袁焜(罗晋饰)和艾珊(童蕾饰)之间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以及归国IT精英袁焜艰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