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唐3》落幕 公孙玉瑶见证刘娜萍成长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刘娜萍剧照
刘娜萍剧照

 刘娜萍饰演公孙玉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卫健、刘晓庆、刘娜萍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隋唐英雄3》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拉下帷幕。该剧自开播以来就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十八路反王之战、罗通扫北、薛仁贵征东等脍炙人口的段子在剧中被粉饰一新。同时该剧又加重了宫斗剧的成分,为隋唐征战这样男性唱主角的演义段落增添了战场之外的硝烟,更符合当下观众的口味。由实力女星刘娜萍所饰演的“公孙玉瑶”一角更是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在古装剧中,除了觥筹交错的情节,金枝欲孽般的宫斗和冷兵器交战的场面是看点之外,看美女也是观众在古装剧中的传统保留曲目。近日《隋唐英雄3》中又有新美女出现了。她就是欧阳飞燕的身边的“公孙玉瑶”,一经出场便分外吸引眼球,花容月貌,剑法高超,周身侠气,同时身份隐秘,围绕在她身边浮现出种种阴谋。眼尖的观众一眼就能认出:这不是《后宫》中的七巧吗?这不是《唐宫燕》的安乐公主,《天天有喜》里的玉书吗?用句俗话来说,公孙玉瑶的扮演者算是常规的半熟脸,观众经常在很多影视剧中见到她的身影,但也有一些观众叫不上她的名字。这里需要普及一下,她就是拉风影视签约艺人,人称“奔放美女”的刘娜萍,又因其多以古装形象出镜,又被影迷冠以“古典美人”的称号。

  凭借选秀节目出身进入影视圈的女星不算多,刘娜萍属于其中之一。她毕业于于中国歌剧舞剧院,文艺兵出身,凭借《加油!东方天使》、《梦想中国》,《非常6+1》等选秀栏目而被许多人熟知。舞蹈是她的天赋,舞台上一支支绚丽的热辣舞蹈分外迷人,唱功不俗,一曲曲动听的歌声音色极佳。而对于表演,则是她未挖掘的另一大潜力。以歌舞成名的她并非表演专业科班出身,但在影视剧中的表现却有目共睹,出道以来,算得上一步一个脚印,从艺刚刚几年,便给大众留下极深的印象。

  纵观刘娜萍的从艺经历,出道不久,便与安以轩冯绍峰、陈浩民、谭耀文、甘婷婷等多位明星合作,也经过了与何赛飞、惠英红、米雪、刘晓庆等老戏骨的对戏,演技的涨幅有目共睹,而她本人更以多种形象示人,狠毒的宫女、重情的蜘蛛精、矛盾的小公主,直到《隋唐英雄3》技艺超群的侠女。对她而言,在这些角色当中拿捏好表演的分寸最为紧要,也是她表演潜能的证明,作为一名演员,没有什么比一个让观众认可的角色更重要的事情了,而无论七巧还是玉书、无论安乐公主还是公孙玉瑶,这些个性鲜明的角色也见证着刘娜萍的成长之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38036.shtml report 2313 刘娜萍剧照刘娜萍饰演公孙玉瑶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卫健、刘晓庆、刘娜萍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隋唐英雄3》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拉下帷幕。该剧自开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隋唐3》落幕 公孙玉瑶见证刘娜萍成长之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