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绮珊登《我不是明星》 甘当绿叶助阵侄女洛伊

来源:搜狐娱乐
洛伊 黄绮珊
黄绮珊助阵侄女洛伊

  搜狐娱乐讯 《我不是明星》迎来常规赛最后一轮录制比拼,在之前的比赛中,几乎每一位明星子女的父母都曾来到现场助阵过,唯独张博宇的父母张丰毅,吕丽萍没有到过现场。但在最新一次的节目录制中,却有一位特别的神秘嘉宾来到了现场,他就是吕丽萍的现任丈夫孙海英。与张丰毅完全反对张博宇参加节目不同,身为继父孙海英还是很支持张博宇的决定,他说:“我之所以支持他来这个节目,一个意义就是希望他能通过这个节目来寻找、锻炼自己,使自己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他来参加《我不是明星》我觉得挺好,就是要有“我不是明星”这样的心态,有成就了也不要把自己当什么特别的人。”

  孙海英:要做就做心里的那个父亲

  虽然是继父,但孙海英对于张博宇却表现出比亲生父亲还要多的关心。孙海英表示张博宇的每部戏他都有去看,而身为亲生父亲的张丰毅却连张博宇在中戏的毕业大戏都没去看过一眼。据张博宇的对接编导刘昕说,在台下张博宇都管孙海英直接叫“爸”。而对于这个称呼,孙海英却看得很开,他说:“其实称呼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心里有你这个父亲,不然嘴上说的再多也没有意义。我们现在的教育大都只是教人高声呼喊做一些表面文章,没有教人静下心来地去做一件实事。这样只做表面文章会让孩子变得急功近利,草率地面对自己的一生。而一个合格的父亲就要在这时候站出来,用自己年轻时通过时间一点一滴积累出来的经验去为孩子做一个榜样。这也是一种荣耀,你光说是不行的,做不到你就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拍剧爱挑现实题材:现在很多剧都在逃避现实

  现在电视上各种古装、奇幻、穿越剧充斥荧屏,而现实题材的电视剧却越来越少,对此孙海英表示:“这都是逃避现实,不想面对现实的结果。”孙海英坦言自己更偏爱现实题材的作品,他相信这能更好的传播“正能量”。他说:“在艺术作品里你不单要提出问题,还要给出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让人们对未来保持一种信心和希望。我在挑选角色上就比较喜欢选择那些光明的、正直的人物,他们会给人正能量。”

  作为一个老前辈,孙海英对于初出茅庐的张博宇还是充满希望,但他认为张博宇要“定型”起码还要十年。他说:“演戏得从年轻开始一点点锻炼起来,这件事是需要一生来修行的,他现在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希望他再修造个十年能有所突破。十年并不算长,我到现在这个年纪了还是会努力使自己在刻画人物上更尽善尽美一些,从里到外更通透一些。如果你要做这个行业你就要把它作为一生的事业,你要是把它当作一时的事情你也走不长久,可能今天爆发明天就潦倒。做艺术没那么容易,要想有成就的话就得不断艰苦地付出。”

  每天十几个电话才是生活常态

  孙海英和吕丽萍因共同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而结缘并最终走到了一起,两人婚后也都是业内为人称道的模范夫妻。虽然夫妻俩因为拍戏工作忙总要各地奔走,但孙海英表示无论多忙,他们每个月都必须要回家一趟。他说:“我们约定好不能离开家超过一个月,必须每个月都得回家。一般我也不会拍那么忙的时间,即使去年有点忙过头了但是我还是会留出五个时间段回去,每个时间段差不多二十天。”而即使两人在剧组中工作不在一起,每天也不忘经常联系,甚至每天都要打大概十几个电话,孙海英表示:“这是很正常的生活常态,一个家里的人就是要这样经常联系,这是一个组成家的基本。”

  本周节目最新看点

  被业内人士誉为“亚洲最完美声音”的“黄妈”黄绮珊自参加某歌唱节目再度走红之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近期还要在上海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近日,正处在紧张的筹备期中的“黄妈”百忙中抽空现身《我不是明星》为张咪之女洛伊助阵。现场黄绮珊不但甘当绿叶为洛伊伴唱,而且两人在舞台上不时牵手搂腰显得亲密非常。原来“黄妈”去年已经嫁入张家成为了洛伊的舅妈,这次为侄女助阵自然不遗余力。有家人倾力助阵自然倍感安全,能享受这样的幸福的除了洛伊还有大宋佳之女张楚楚和戴春荣之女郝洛钒。两位母亲为了能给孩子分担一些压力,不约而同地站出来为女儿助阵加油。唯一没有家人助阵的张丰毅、吕丽萍之子张博宇这次也请来的中戏的师姐——“谋女郎”李曼为自己伴舞。李曼坦言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跳过舞了,为了给张博宇助阵还推掉了好几个通告……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一(3月3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黄绮珊亲密助阵洛伊,台上关心示爱不断

  李曼自曝和张博宇关系好,为来助阵推通告

  在参加第一期节目时,洛伊是唯一一个没有助阵嘉宾的明星子女,讲述童年悲惨的经历也显得她特别孤苦无依。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现场,洛伊早已不再是那个孤独的孩子,台上除了洛伊之外,洛伊的爸爸妈妈甚至舅妈都现身为她助阵。而这个舅妈不是别人,正是最近人气正旺的歌手“黄妈”黄绮珊。现场三位“亲友助阵团”组成了一个家庭乐队,出身文工团的爸爸妈妈用钢琴和手风琴为洛伊伴奏,舅妈黄绮珊则甘当绿叶为侄女伴唱,一家人动情演绎了一首感人的《回家》。谈到这次助阵,黄绮珊坦言:“我非常爱我这位侄女,因为这一次对洛伊非常重要,所以我必须要来帮她助阵。之所以会选这首歌,也是因为这首歌很有家的感觉。”在台上,两人还不时亲密耳语或是牵手搂腰显得十分要好。

  上期以一首《时间都去哪了》感动观众的张博宇,这次再度挑战经典歌曲,携手师姐李曼演绎了一首唯美的《暗香》。李曼坦言:“这次本来不想来的,因为已经8年没有在舞台上跳过舞了,但是我和张博宇关系非常好,既然他邀请了,我推掉通告也要过来帮他助阵。”但是想要师姐来助阵,就要有被爆料的准备,现场李曼就不顾张博宇的眼神暗示不断爆料起他大学时的糗事。李曼说:“他大学时候就是个“丐帮帮主”,平时穿的也邋遢,每个月头两天都很豪爽地请大家吃饭,后面就四处蹭饭。有一次参加一个同学的生日party,大家都穿的很正式,就他穿着秋衣秋裤外面罩件军大衣就来了,在门口就被门卫给拦了。”

  大宋佳为给女儿力量台上献声

  戴春荣助阵女儿展现沙画功力

  虽然上期有两位“小主”倾力助阵,张楚楚却依然只拿到第四这样的危险名次。为了给女儿加油鼓劲,原本没想过来舞台上表演的大宋佳这次也现身为女儿助阵,两人合唱了一首老歌《当你每一次出现》。她坦言:“我从来没想过要来助阵,但是楚楚她上期只拿了第四,回家的时候眼泪就挂在眼眶里,我怕她撑不住。我这次来也不是来拿第一的,只是想为她加把劲。这次选这首歌也是因为我每次出现都能给她力量。”

  不单大宋佳要为女儿加把劲,另一位母亲戴春荣也不约而同地来到舞台上为女儿助阵。戴春荣同样没有选择自己擅长的戏剧表演,而是用不为大家熟知的沙画为观众展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节目。在舞台效果的帮助下,郝洛钒在母亲戴春荣的画中起舞,唯美的效果令人炫目。而为了表现这样高难度的表演,母女俩也没少下功夫,郝洛钒坦言:“为了做好这个节目,我整夜都睡不着觉,一直想着动作要怎么配合才好看。妈妈为节目也很上心,她也一直陪着我排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32925.shtml report 4968 黄绮珊助阵侄女洛伊搜狐娱乐讯《我不是明星》迎来常规赛最后一轮录制比拼,在之前的比赛中,几乎每一位明星子女的父母都曾来到现场助阵过,唯独张博宇的父母张丰毅,吕丽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