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雨《大丈夫》与角色交心 感叹任大伟不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田雨饰演“绩优股”任大伟
田雨饰演“绩优股”任大伟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文、李小冉、田雨、俞飞鸿、韩童生、许娣等人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话题喜剧《大丈夫》正在浙江、北京、东方、安徽四大卫视黄金档和各大视频网站热播,收视率和点击率节节攀升。随着剧集的热播,“大丈夫效应”一发不可收,尤其是田雨饰演的大女婿任大伟,引起广泛讨论,田雨的表演也引得业界和观众一致赞誉。

  田雨倾心任大伟 演好角色需要有生活

  剧中的任大伟可谓是后发展起来的有车有房的“绩优股”,这种老公不怕贼偷,还怕贼惦记呢。这个角色与现实中的田雨有很大差距,但小伙伴们都知道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的道理,作为正处在上升期的实力派演员,田雨汲取生活中积累的养分,将人物可爱可恨的地方都惟妙惟肖的表现出来。田雨说:“任大伟这个人物很吸引我,读剧本时候就觉得这个人物非常有魅力,特别需要有生活。所以我让自己开始变贫,进组逮谁就贫,偷摸看周围人脸色,瞎琢磨,导演都说这斯就应该是从秀水走到任我行老板的。”

  田雨感悟表演 与角色交心才是硬道理

  把“表演”二字放慢语速就是“不要演”,演员要做到“天然去雕饰”就要用心感悟表演,与角色交心,田雨在《大丈夫》中的表现就是如此。“任大伟是与我同龄的北京人,高中时父母车祸早逝,亲戚不远不近照顾大,与顾晓岩结婚生子把顾父顾母当亲人。后来因赶上了经济疯狂大发展有了自己的公司。”田雨说道,“在表演时,我一直反复在想,他为什么这么做,我如果真是任大伟会不会也这样做,他的内心深处也是这么认为的吗。”也正因为田雨这番用心感悟,才能让观众任大伟和田雨傻傻分不清楚,人角合一,把任大伟给演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31554.shtml report 2941 田雨饰演“绩优股”任大伟搜狐娱乐讯由王志文、李小冉、田雨、俞飞鸿、韩童生、许娣等人主演的现代都市家庭话题喜剧《大丈夫》正在浙江、北京、东方、安徽四大卫视黄金档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