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光大道辣妈带伤上阵 “中国辣妹”秀时尚感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辣妹组合
中国辣妹组合

中国辣妹组合《星光大道》热辣出镜
中国辣妹组合《星光大道》热辣出镜

中国辣妹组合《星光大道》深情演绎《烛光里的妈妈》
中国辣妹组合《星光大道》深情演绎《烛光里的妈妈》


  搜狐娱乐讯 中国辣妹组合继上周以超高人气获得周冠军之后再度现身央视《星光大道》,以时尚热辣的形象出现,用多首歌曲致敬母爱备受关注。节目上,中国辣妹以专业唱功、热辣舞蹈和至真的表演感动全场,组合成员朱珠更是带伤上阵,用真诚和坚持传递着辣妈们的时尚精神。

  3月1日晚,央视一套《星光大道》节目如约而至,中国辣妹组合继获得周冠军之后再度出镜,朱珠、何莲、子霏、王笑四位辣妈以属于她们的全新单曲《妈妈美呀》惊艳开场,黑白利落套装现身搭配俏皮舞蹈和清丽的歌声,将辣妈们年轻时尚的气质尽展。看到朱珠脸上的伤痕,毕老师关切的询问,辣妈们透露,近期的排练非常紧张,朱珠家孩子生病,练舞的时候分神不小心摔伤了面部,而其他辣妈家里也都在同一时间遇到事情,中途几乎要放弃月赛,可是对音乐的梦想让大家排除万难,最终站在了月赛的舞台上,听完辣妈们真挚的讲述,很多观众被深深感动。

  在第二轮的表演中,四位辣妈以银色短裙搭配大卷发出镜,表演劲歌热舞《给我感觉》,展现了令人着迷的成熟女人味,而专业级别的舞蹈和歌声让辣妈们呈现出强烈的明星感也令节目气氛一度爆棚,也得到了专业评委的高度评价。在第三轮表演中,中国辣妹组合选择了表达自己心情的抒情歌曲《烛光里的妈妈》,配合歌曲的静静展现,四位辣妈的母亲也亲临节目现场,浓浓的母女深情画面也定格在了很多观众心中。

  据悉,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中国辣妹组合由朱珠、何莲、子霏、王笑组成,她们相识18年,从大学室友,到一起出道组成“中国辣妹”,曾凭借时尚前卫的风格登上央视春晚,红极一时。时隔多年,四位辣妹都各自成立家庭并升级为人母,时间的沉淀让她们越来越有韵味,在舞台上,她们的时尚感依然不减当年,更多了一份成熟和韵味。而近期,由四位辣妈主演的首部微电影《妈妈美呀》正式上线,推出以来,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25416.shtml report 3717 中国辣妹组合中国辣妹组合《星光大道》热辣出镜中国辣妹组合《星光大道》深情演绎《烛光里的妈妈》搜狐娱乐讯中国辣妹组合继上周以超高人气获得周冠军之后再度现身央视《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星光大道辣妈带伤上阵 “中国辣妹”秀时尚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