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日华父亲病重转院 继母:他多年没见过儿子了

来源:搜狐娱乐
黄日华被后妈斥其不孝。
黄日华被后妈斥其不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最近被揭同84岁的爸爸黄桂以及50岁的继母刘焕珍关系欠佳,过去几年没有照顾父亲,搞到父亲要靠综援过活,而近日父亲因老人病入院,黄日华都不闻不问。原来大前日黄父由伊利沙伯医院转了去乐富的香港佛教医院,前晚媒体在医院见到黄父坐在轮椅,由黄太推入病房,精神状况不太好,身体虚弱无力,黄太扶他上床都显得好吃力。

  黄之前有报道称黄父脚伤、肠塞开刀后搞到肺炎,前日记者问黄太究竟黄伯什么病,但她不愿多讲,只是说:“他(黄日华)父亲11月病成这样,他身体很糟糕,之前发过烧,认不出人,差不多连眼都睁不开。”

  黄父:想见下子女

  黄太称黄日华自从09年后不知为什么没有探过黄父,随着黄父病重,她只是想黄日华做个孝顺儿子同其他子女去医院见见父亲,不是为了黄日华拿钱。黄太说:“我从来没有问他取过一文钱,你问黄日华,先生搞到这样好不开心,其实他想见下子女而已,为什么搞到这么复杂?我只是想他早日康复,他现在病重,但实现不到他愿望,问我有什么阴谋同企图?为什么扯到我身上?什么父亲要见子女真是这样难吗?”

  有指黄父早年以30几万买了个东头邨公屋单位,原本房子是写黄父同女儿的名字,但后来取消了女儿的名字又加了黄太的名字,所以使得黄父同子女不和,黄太就说:“是加了我名,但这是我们夫妻的事,不需要同人讲。”问会不会为免关系继续恶化落去而取消自己的名字?黄太说:“要先生同意,我视钱财如粪土,加我的名字是先生的愿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24745.shtml report 2659 黄日华被后妈斥其不孝。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最近被揭同84岁的爸爸黄桂以及50岁的继母刘焕珍关系欠佳,过去几年没有照顾父亲,搞到父亲要靠综援过活,而近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黄日华父亲病重转院 继母:他多年没见过儿子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