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Baby公布恋情 热播韩剧式的完美收尾

来源:京华时报
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一次公布恋情可谓高调
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一次公布恋情可谓高调


  京华时报讯 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一次公布恋情可谓高调,历时一个月,先是见家长,接着陪同出游,最后还有一个高潮:黄晓明悄悄赴港,在女友的生日派对现场,将自己与一辆名跑车打包呈上。“恰好”在附近集结的多家媒体,集中、准确地记录了女方的甜笑与泪光,简直是热播韩剧式的完美收尾。

  这是一对特别熟悉的“新”情侣,连黄晓明自己都说“公布和不公布已经没什么区别”,那么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公布?业内人士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纷纷猜测好事将近,最常规的判断则是,因为要打破最近平淡的人气局面。又或者就是一个特别平常的理由,因为到了目前这个点就算隐瞒下去也不会提高俩人的新闻估值,还不如出来承认一个大家早就猜测却一直没有确认的事情。

  这当然是一个精心计算的结果,而且公开亮相的两个人,名气与身价不能相差太悬殊,否则就会出现女傍男求上位或男贴女吃软饭的嫌疑,娱乐圈前辈们的血泪教训不可不知。黄晓明和Angelababy最初恋情被踢爆的时候,黄已经是内地一线小生,而Angelbaby嫩模出身,与黄相差悬殊,又身陷整容传闻,红却不稳固,但是最近一两年来她稳定生产作品,与高群书、徐克等著名导演合作频频,逐渐拉近了与男友的差距,终于熬到了一个不会被人说“借人上位”的地步。另外,距离黄的前女友李菲儿踢爆Angelababy是“小三”上位并曝光要挟短信的时间也已经过去很久了,正是可以手牵手、堂堂正正出来“走两步”的好时候。

  说者有意,听者也有心,于是香港媒体并没什么善意地把这一桩喜事砸给了去年宣布分手的熊黛林。她和Angelababy同样的模特身份,也同样恋上身价不菲的天王级男明星,熊黛林拼了数年终于认赌服输,但是面对提问仍然做不到云淡风轻,不服不甘的样子一眼看穿。而去年跟黄晓明的名字联系最多的反而不是正牌女友,而是老同学赵薇。为了当年梦中情人首部导演处女作的票房,黄晓明做到了一个前度追求者所能做到的极致,各种表白、微博支持、电视节目公开亮相,最后不顾自己打着石膏的一条腿,在录制现场一个痴情迷离的“公主抱”,将这段少年恋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事后另一女主角Angelababy不失时机地送上祝福,展示了宽大的心胸。不管是对正牌情侣的祝福,还是对逝去青春的追挽,三个成熟睿智的明星,同心协力促成了一桩完美无缺的娱乐圈公关事件。

  明星的一切行为都需要变现,不管他们恋爱还是分手,结婚还是离婚,甚至是出门喝一杯咖啡,买一件大衣都可以经由巧妙的包装、公关、传播,起到宣传的意义。但是跟范冰冰去奥斯卡走红毯、王菲去巴黎时装周这种相对“硬”的曝光相比,明星们的婚恋消息显得更加“软”,含糊、暧昧,带多重含义,他们选择曝光的时机也有多重含义,哪能是荷尔蒙一瞬间迸发那么简单。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3/03/content_68852.htm report 3809 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一次公布恋情可谓高调京华时报讯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一次公布恋情可谓高调,历时一个月,先是见家长,接着陪同出游,最后还有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晓明Baby公布恋情 热播韩剧式的完美收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