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登台高呼生活幸福 徐小凤寄语:善待爱妻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助阵徐小凤演唱会。
刘德华助阵徐小凤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八场徐小凤演唱会前晚正式结束。继日前两代特首董建华、梁振英齐来捧场外,前晚再有重量级人物刘德华驾临,担任表演嘉宾,小凤姐恭喜华仔当爸爸,又寄语他好好对待太太。

  当日捧场的圈中人多不胜数,包括富商刘銮雄的妈妈、红颜知己甘比和女儿刘秀桦、汪明荃、赵雅芝、黄锦燊、黄秋生等。两代特首齐来捧场,小凤姐表示董建华夫妇、梁振英夫妇都是她认识多年的朋友,全场一齐合唱《顺流逆流》时,大家都感动得眼泛泪光。小凤姐称事后有跟梁特首通电,鼓励香港人继续加油。

  小凤姐自嘲初出道时曾被挑剔过歌艺不精,年轻时找工作亦常常碰壁,但一直坚持自己信想,看到当初不认同自己的人也开始认同自己时,就很有成功感。

  华仔高呼现在好幸福

  前晚演唱会嘉宾请来重量级巨星刘德华,小凤姐说笑地称呼华仔做“爱德华一世”,华仔大赞小凤姐美貌多年不变,她回应道:“我份人好顽固不肯变,一定要跟以前一样帅。”

  华仔在小凤姐前表示由男仔变为男人,再变成现在爸爸的身份,获得全场观众拍掌,小凤姐就寄语他要好好对待太太朱丽倩,华仔就向观众宣布现在好幸福。

  卢海鹏继续扮演“徐大凤”,小凤姐表示因为他才致电给特首,她说:“我之所以打电话向梁生(梁振英)道歉,是因为我在台上笑卢海鹏像长毛,吓到他以为真的长毛来了。”

  要求演唱会Part 2减票价

  完整个唱后,小凤姐出席庆功宴时宣布已答应举行演唱会Part 2,并且主动要求减票价,她说:“我觉得80元尾不太好,齐头数好些,这是我加开演唱会的唯一要求,坐得好高的不想卖太贵,很多人一家大小来看,有钱的有钱,但普罗大众也有。”

  小凤姐又坦言请特首来是支持他的行为,她说:“我承认挺他,他的位置好难做,看到他做的一些事没人认同,心里好难过,当晚大家的掌声不是嘘声,这一点我要澄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20883.shtml report 2853 刘德华助阵徐小凤演唱会。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八场徐小凤演唱会前晚正式结束。继日前两代特首董建华、梁振英齐来捧场外,前晚再有重量级人物刘德华驾临,担任表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刘德华登台高呼生活幸福 徐小凤寄语:善待爱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