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礼服反映奥斯卡变迁 回顾“影后级”的时装品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MediaRun digital日前就绘制出历年奥斯卡影后穿的礼服图鉴
MediaRun digital日前就绘制出历年奥斯卡影后穿的礼服图鉴


  信息时报讯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举行,除了备受关注的奖项揭晓,众家女星在红毯上争奇斗艳也是话题焦点。正因为全球影迷都在看,每年奥斯卡也成为服装品牌的另一个战场,各家莫不竭尽所能争取热门入围者穿上自家服装,换来最铺天盖地的媒体曝光报导。英国数字媒体公司MediaRun digital日前就绘制出历年奥斯卡影后穿的礼服图鉴,让影迷回顾“影后级”的时装品味。

  影后更能“穿出经典”

  从1929年到2013年期间,奥斯卡共出现过16次影后缺席颁奖礼的局面,因此“影后战袍”共计67件。曾在1934年、1968年、1969年和1982年获得4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凯瑟琳-赫本,竟然四次都没有到场拿奖,因此也遗憾缺席这张战袍图鉴。伊丽莎白-泰勒、玛吉-史密斯、格伦达-杰克逊也没在封后时到场。

  不少影后战袍都被认为是当年的经典着装代表,包括格蕾丝-凯利在1955年凭《乡下姑娘》获奖时所穿的Edith Head,哈莉-贝瑞在2002年凭《死囚之舞》获奖时所穿的Elie Saab等。

  统计历年影后的战袍品牌,发现穿Armani封后的有3人,包括1990年的洁西卡-坦迪(《为戴茜小姐开车》)、1992年的朱迪-福斯特(《沉默的羔羊》)与1993年的爱玛-汤普森(《霍华德庄园》),是最多影后青睐的品牌。

  也有不少品牌曾穿在2位影后得主的身上,瑞茜-威瑟斯彭(2006年)和詹妮弗-劳伦斯(2013年)都是穿Dior领奖,简-方达(1972年)与凯特-温斯莱特(2009年)都选择了Yves Saint Lauren,海伦-亨特(1998年)和查理兹-塞隆(2004年)青睐Gucci,妮可-基德曼(2003年)和玛丽昂-歌迪亚(2008年)则选择了Jean Paul Gaultier。

  礼服反映奥斯卡变迁

  回顾历年礼服的变迁史,可以看出早期的颁奖礼并不像如今那般铺张奢华,首届影后珍妮-盖诺穿的是未知名设计师设计的成衣。而大多数上世纪50年代以前的服装品牌已难以考证,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是经典的优雅风格盛行之时,到上世纪80年代则开始变得多样化,出现了很多个性装束,如今的奥斯卡红毯则成为了顶级服装品牌的展示机会,背后往往是赞助商头破血流的争夺战。

  女星将在红毯比品味拼行头,不过也有人不在意名牌。昔日红毯娇客薇诺娜-赖德在受访时得意自曝,14年前她穿着只花10美元买的二手礼服出席奥斯卡,与其他华服女星相比也毫不逊色。

  莎朗-斯通在1998年她混搭从老公衣橱翻出的GAP白衬衫,搭配VeraWang薰衣紫鱼尾长裙,轰动时尚圈。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3年前出席封后作《黑天鹅》奥斯卡造势活动时,也曾穿H&M的50美元平价白蕾丝洋装,不过在那年奥斯卡颁奖礼上,她还是浓重其事地穿上了Rodarte高级成衣出席。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3/03/content_2555418.htm report 1994 MediaRundigital日前就绘制出历年奥斯卡影后穿的礼服图鉴信息时报讯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举行,除了备受关注的奖项揭晓,众家女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礼服反映奥斯卡变迁 回顾“影后级”的时装品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