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主持《笑傲江湖》 推荐《屌丝男士》上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观看:屌丝男士第3季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昨日,东方卫视联合欢乐传媒与华录百纳制作出品的大型原创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笑傲江湖》总导演李勇在发布会上介绍,该节目旨在全力传递“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的正能量,诠释真实的喜剧人生。著名导演冯小刚率领重量级“笑星”观察员宋丹丹、吴君如、刘仪伟亮相发布会,共同用毛笔字书写了“笑傲江湖”四个大字,并坦言将在节目评选中严格把关,寻找最真实、来源于生活、传递人生正能量的喜剧节目。此外主持人大鹏也来到现场,并表示通过节目向几位观察员学到了做喜剧的态度。据悉,《笑傲江湖》将于3月9日起,每周日晚9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冯小刚:节目不好看我也受罪

  强大的观察员阵容是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的一大亮点。在发布会的前三天,四位观察员已经进行了紧张的节目录制,对于节目,四位也有了自己的看法。宋丹丹在发布会上表示,天生拥有幽默感的人具有捕捉快乐的能力,“快乐是会传染的,如果经常和快乐的人在一起,让捕捉快乐成为一种生活习惯,那么乏味的人生就会变得好玩、有趣。这就是《笑傲江湖》想要传递给观众的真实快乐。能让我哈哈大笑的不是那些专业的小品演员,反而是那些普通人。”

  冯导也表示赞同,并坦言自己其实一开始来参加这个节目时非常忐忑,因为歌可以唱很多遍,但是喜剧的东西是不能重复的:“你这一次初选过了,唱歌节目的复赛时候再换一个歌就行,但是你知道几年才能琢磨出一个好玩的喜剧作品来?《笑傲江湖》的选手从初赛进入复赛不能再演原来的节目,要再拿出一个节目来,进入决赛还得再创作出一个,这太难了。”冯导甚至直言:“如果这个节目不好看,我们几个人坐在那不是活受罪吗?”然而经过三天的录制冯导表示对节目很意外:“能让别人开怀大笑,是一种天赋,不需要后期进行专业的训练。这样的人,善于在生活中发现快乐,并能将这种快乐传递给别人。”冯小刚举例,每个人在成长道路上可能都会遇到这样一种人,“在学校上课时,经常会有一两个特别淘气的同学接老师的话,接得特别顺溜,让人哄堂大笑。这其实就是一种快乐与智慧碰撞的火花,同时也是一种让人发笑的能力。我们就是希望这档节目能唤起大家沉睡的引人发笑的能力,笑对人生。”

  宋丹丹:自嘲是吴君如晚辈

  作为香港著名喜剧演员,首次担任观察员的吴君如心情也十分复杂:“第一此听说有这个节目吓了一跳,一个要逗人开心的节目难度真的很高。后来听说请到的这几位都是我很尊重的演员、导演。我很简单,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看一下参赛者的发挥。”当被问及这次是否是与冯小刚第一次合作时,吴君如展示了自己的诙谐本色:“跟他认识很久了,这一次来参加也是因为小刚导演还有丹丹姐都是我的前辈。”听到此言,原先安然靠在椅背上的宋丹丹一激灵直起了身子:“我们是同辈!不对,我是你晚辈!”

  吴君如直言,成为一名优秀的喜剧演员其实并不容易,“在诸多电影的评选中,喜剧片大获好评的现象很少,因为让每个人发笑是一件特别难的事。而《笑傲江湖》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化了,只要能让人开心发笑,就是优秀的节目。”作为唯一一名香港观察员,最让吴君如忐忑的不是节目的内容,反而是自己的普通话:“因为看到选手的精彩表现时会忍不住想用广东话评价。”这时一边的刘仪伟就起到了翻译的作用。虽然刘仪伟自己谦虚的说自己是添出来的那个,可是另外三位观察员则表示刘仪伟的作用能大。对于节目,刘仪伟也真诚的说道:“在过去的选拔机制中想要走出来需要经过很曲折的道路,所以我们没有给《笑傲江湖》设置任何门槛,无论你什么背景,只要你能给我们带来快乐,你就能走出来。有了这个平台,才华就不会被埋没。”

  大鹏:推荐《屌丝男士》演员上《笑傲江湖》

  说起大鹏,最令人影响深刻的应该就是他在搜狐视频《大鹏嘚吧嘚》中的搞笑主持,还有他主演兼导演的《屌丝男士》,随着今年央视春晚出色表现,大鹏开始更加全面的发展,这次他挑大梁成为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的主持人,他感叹不已:“我就是一位来自民间的主持人,不夸张地说,我其实也算是《笑傲江湖》的一个选手。这次陪伴在选手身边,听各位老师的点评,受益匪浅。”作为喜剧表演者,能与冯小刚、宋丹丹、吴君如、刘仪伟这样的戏剧前辈同做一档节目是非常难得的经验,大鹏也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都恨不得自己拿个小本记录下各位的经典语录:“冯导在节目上说过都是笑,就不要把快乐分三六九等了。这也解决了我一直以来的一个困惑,是不是在网络做视频的人就没有做电视做电影的人高贵呢?但我们都是戏剧,这种效果还是需要观众们去检验,如果他们喜欢,我就很满意。”

  作为《屌丝男士》的主演兼导演,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大鹏当然也会有些小私心:“我也是希望双方的,能把之前在《屌丝男士》中用过的演员,他们需要更大的舞台,就把他们介绍到这里。然后我也希望把《笑傲江湖》中好的演员带到《屌丝男士》。我已经留了好几个电话了,有一位美女,还有一位小朋友等等。他们也看我的节目,他们对我也很感兴趣,我很高兴他们对我的作品也很认可。”虽然最近又是上春晚,又是主持大型节目,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但是大鹏表示网络视频依旧是自己的大本营,也非常坦诚的表达了自己会继续留在视频的原因:“那竞争压力比较小,我是最厉害的,但是不意味着我真的厉害,而是只有那两三个人在真的做,而现在到了电视台,竞争就很大了,所以我要时刻的在进步着,不过我不会放弃网络,我会守住这个土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3/n395915991.shtml report 4388 《笑傲江湖》召开新闻发布会(点击观看组图)点击观看:屌丝男士第3季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日,东方卫视联合欢乐传媒与华录百纳制作出品的大型原创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