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超》迎收官之战 将诞乐坛霸主

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生
陈楚生

HAYA乐团
HAYA乐团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搜狐娱乐讯 经过近三个月的角逐,今晚《中国音超》将迎来终极战。在“音超歌王”与联队总冠军双项殊荣的激励下,来自六支联队的十二位顶级唱将蓄势待发,比赛之激烈足以预见。今晚的赛场上,首轮对决方式和半决赛有着相同之处,由抽签决定对阵关系。参赛的十二位队员擅长的音乐包含了pop、ballad、dance、民族等多种曲风,他们的对决令人格外期待,谁将称王可谓赛场最大的悬念。

  陈楚生VSMIC男团 静与动的对决

  华谊兄弟音乐联队的陈楚生与恒大音乐联队的MIC男团堪称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舞台上最安静与最具动感的队员,作为半决赛阶段第一场与第二场的最高分获得者,在今晚的比赛中陈楚生与MIC男团将延续他们的一贯风格。为夺荣誉,陈楚生将以吉他弹唱的方式演绎《难道》,更邀请知名吉他手现场助阵。而一向以唱跳俱佳获赞并在Hip-Hop风电子音乐上见长的MIC男团将挑战改编《生如夏花》,并将原生态概念引入表演当中,一向以潮人形象示人的成员们新的尝试相信会给网友带来别样的感受。

  杨宗纬VS多亮 三度对抗

  虽然天浩盛世联队的杨宗纬与当然娱乐联队的多亮是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半决赛中才初见,但今晚他们却将要上演第三次正面较量。半决赛赛场上,杨宗纬以对《喜欢你现在的样子》与《浮生千山路》的精彩演绎,在合唱与独唱两个环节连挫多亮,并继初赛、复赛后第三次夺得全场最高分。在今晚的比赛中,杨宗纬将演绎李宗盛的金曲《十二楼》,对此高晓松表示可驾轻就熟,究竟今晚其将如何演绎,令人期待。而多亮为狙击强敌,将力邀主教练李泉亲自与自己合唱并演奏钢琴。多亮与李泉两人的音色与舞台风格十分相似,合二人之力演绎的《眼色》能否帮助多亮击败杨宗纬,令人好奇。

  尚雯婕VS莫龙丹 女王与花仙子之争

  在晋级本届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的4位女队员中,华谊兄弟音乐联队的“霸气女王”尚雯婕与中国唱片联队的“花仙子”莫龙丹风格称得上南辕北辙。尚雯婕以娴熟的技巧和饱满的高音见长,站上舞台上的她有不可被动摇的强大气场。今晚的比赛中她将演绎自己的代表作《最终信仰》,这首包含她个人理念的歌曲难度极高,而此次她更是带病迎战,能否完美掌控舞台颇有悬念。莫龙丹则以独特的唱腔吸引眼球,半决赛时凭借《请你给我好一点的情敌》让网友看到了其性感的一面。不过在今晚的比赛中,莫龙丹以稳为主策,将回归清纯面貌,安静演唱《现在》。

  吉克隽逸VS金志文 再较高下

  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的舞台上,天浩盛世联队的吉克隽逸与恒大音乐联队的金志文都属于爆发力极强的队员。吉克隽逸在半决赛中以一曲《Mercy》证明自己实力非凡,而金志文则以赛场上对《哭不出来》、《黑色幽默》等高难度歌曲的精彩改编和演绎获得盛赞,并在初赛与复赛中两次斩获全场最高分。在今晚的比赛中,吉克隽逸将以成熟性感的形象演绎《Sorry》,而金志文将变身疯狂吉他手狂飙《梦想家》。众所周知,吉克隽逸和金志文曾是《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对手,此次两人的再度较量令人格外关注。为助士气,天浩盛世联队主教练袁惟仁更代吉克隽逸放狠话,直呛金志文“小心一点”!

  谢安琪VS满文军 经历就是财富

  金牌大风联队的谢安琪与天浩盛世联队的满文军虽分属不同联队,此前也无交集,但从他们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中的表现来看,两人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因经历而带来的丰富情感。在今晚的比赛中,谢安琪将会演唱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歌词所描写的感情温婉坚定,十分符合谢安琪的性格与形象,而满文军将演绎其名曲《望乡》,为了给歌曲增加全新的感受,满文军特意加入了二胡伴奏。二胡的音色哀婉凄切,相信能够将思乡的情绪推向高潮。

  HAYA乐团VS南方二重唱 民族与民谣的较量

  HAYA乐团以将民族特色音乐与世界性音乐融合而成的独特音乐为标识,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中曾演绎的《迁徙》、《飞翔的鹰》都被奉为“神曲”。今晚的比赛中,成员们将以《HAYA的传说》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除主唱黛青塔娜外的其他乐团成员也将首度发声。南方二重唱擅长民谣,在《中国音超》此前的比赛中演唱的《梦田》、《酒干倘卖无》均为经典歌曲,两人以完美的和音多次获高晓松盛赞,甚至直言“我又热爱音乐了”。今晚,南方二重唱将诠释《红豆词2000》,这首改编自曹雪芹诗词的作品带有独特的古韵,十分适合两人的形象与嗓音,相信可以再次博得高晓松叫好。

  韩庚再登《音超》 不惧与高晓松“斗嘴”

  在《中国音超》初赛阶段中,乐华娱乐股东之一的韩庚就以特约嘉宾的身份现身赛场,与高晓松的“唇枪舌剑”令解说间硝烟弥漫。虽然乐华娱乐联队无缘总决赛赛场,但此次韩庚依然重磅助阵,足见其对《中国音超》的重视程度。在今晚的节目中,韩庚还将亲自登台献唱《狂草》,用劲歌热舞为十二音雄助阵,必将引爆全场。

  经过11周的浴血奋战,《中国音超》今晚的收官之战可谓万众瞩目。来自六大音乐联队的十二音雄在“音超歌王”与联队总冠军荣誉的激励下,必将使出浑身解数全力奋战,为网友呈现中国流行音乐史上的一场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2/n395886620.shtml report 4196 陈楚生HAYA乐团吉克隽逸搜狐娱乐讯经过近三个月的角逐,今晚《中国音超》将迎来终极战。在“音超歌王”与联队总冠军双项殊荣的激励下,来自六支联队的十二位顶级唱将蓄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