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日焰火》将公映 廖凡:票房5亿就差不多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白日焰火》将公映
《白日焰火》将公映

  昨日,由江苏广电旗下幸福蓝海出品,刚刚斩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银熊双奖的犯罪爱情影片《白日焰火》在京举行档期发布会。导演刁亦男携手新晋影帝廖凡以及王学兵、王景春等电影主创人员出席,正式宣布这部柏林荣耀归来万众期待的影片定档3月21日全国公映,片方随之曝光了“破冰版”人物海报,开启了电影中廖凡、桂纶镁、王学兵三位主角的“熊熊燃烧,用爱化冬”之旅。

  廖凡称票房5亿差不多

  作为一部柏林喜获“双熊”,备受万众期待的影片,发布会最大的惊喜就是《白日焰火》正式宣布将于3月21日起全国公映。该片拍摄于零下30摄氏度的东北,而公映日“3·21”恰好是“春分”节气,在冰雪消融时节公映,不仅是春暖破冰的好时机,也体现了电影“用人心化开冰雪”的主题。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孟非与导演聊到对电影票房的期许,导演刁亦男信心十足,肯定了他所讲的“《白日焰火》一定会是海外获奖华语影片中票房表现最好的”,他解释称,“这部影片注入了更多的商业元素,相信会有很多观众喜欢的”,他认为影片的犯罪爱情气质、好看的悬疑推理故事,是可以有相当的票房企图野心的。主持人孟非则笑称:“这么好的电影大家一定要去影院支持,大家千万不要给我送票。”

  因工作原因未到现场的女主角桂纶镁则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柏林得奖那个美好晚上,我又哭又笑的,因为真的非常开心电影可以让更多的人看见”,她还表示希望媒体和观众多关注《白日焰火》。

  而曾经预言到《白日焰火》会夺奖的王学兵又再次预言“我掐指一算,影片的票房5亿上下”。新晋影帝廖凡接一句“五亿就差不多了”!

  《白日焰火》人物版

  海报用爱“破冰”

  发布会当天还曝光了三款人物版海报,主题恰好就是“破冰”,海报以冰层为主体,整体色调清亮,右下角唯一一滴四溅的血迹在剔透的冰面上显得非常惹眼,三位主角虽然分别冰冻其中,但是人体周围赫然可见四处蔓延的裂痕,仿佛有一种力量推着他们破冰而出。

  而在场的所有主创们也都表示这组“破冰”海报非常契合电影犯罪爱情的主题。廖凡看到海报第一眼就调侃:“我就纳闷了,桂纶镁无论什么状态都那么美!”海报里的冰层则勾起了王学兵拍摄电影时的回忆,他表示:“虽然当时整个温度已经低到跟冻在冰里差不多了,但是人心却是极暖的,如海报里的人物一样形成了一种无形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301/n395868058.shtml report 3293 《白日焰火》将公映昨日,由江苏广电旗下幸福蓝海出品,刚刚斩获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银熊双奖的犯罪爱情影片《白日焰火》在京举行档期发布会。导演刁亦男携手新晋影帝
(责任编辑:黄平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