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谷智鑫因祸得福演《乞丐大掌柜》 曾熬哭男助理

来源:搜狐娱乐
 谷智鑫因祸得福演《乞丐大掌柜》

谷智鑫因祸得福演《乞丐大掌柜》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新影佳映(北京)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大型传奇励志剧《乞丐大掌柜》因汇集北京人艺众多优秀演员的演出备受关注。这也是实力演员谷智鑫伤愈复出后接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谷智鑫坦言出演该剧可以说是因祸得福。

  《乞丐大掌柜》是北京人艺开启市场化的首部作品,获得谷智鑫、何冰、杨立新、梁冠华、倪大红、韩童生、李光复、丁志诚等演员的倾情支持。该剧于去年年底开机,距离谷智鑫坠马事件不到半年,这么短的时间内谷智鑫能够再度复出大大出乎许多人的意料。谷智鑫表示,受伤后出于身体的考虑,拒绝了包括《乞丐大掌柜》在内的几部戏的邀请,医生叮嘱一年之内拍戏要慎重,但是张旸编剧的诚意加上难得的演员阵容,考虑到本戏以文戏居多,才最终决定出演;如果当时没受伤,肯定接了别的戏,时间就对不上了。

  坠马事件对于谷智鑫的打击颇大,从身体到心理都有一定程度的受伤。谷智鑫自曝当时已患抑郁症,甚至去看了心理医生。每天只是躺着呆呆的看天花板,因为经常疼醒所以只能睡四五个小时,对演员生涯忧心忡忡,陪伴身边的男助理都数度落泪,用“度日如年”来形容毫不为过。谷智鑫表示,最终在身边的人的照顾下,用积极的工作心态走出了低落的抑郁期,这部戏是我演艺经历和人生历程中的重大转折和宝贵财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8/n395836740.shtml report 1456 谷智鑫因祸得福演《乞丐大掌柜》谷智鑫因祸得福演《乞丐大掌柜》搜狐娱乐讯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新影佳映(北京)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大型传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谷智鑫因祸得福演《乞丐大掌柜》 曾熬哭男助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