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朱》亮相香港艺术节 李光洁殷桃上演虐心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殷桃“深情相吻”
李光洁殷桃“深情相吻”

《罗朱》剧照
《罗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田沁鑫执导,李光洁、殷桃担纲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28日于香港进行首演,随后将启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等城市的巡演。李光洁将在香港演艺学院歌剧院为观众奉献上一场纯粹虐心的现代浪漫爱情故事。

  田沁鑫执导的这一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灵感来自于翻译家朱生豪先生翻译的莎翁原作,“2014年是莎翁诞辰450周年,面对全世界的纪念活动,这部《罗朱》一定是他意料不到的一份奇特蛋糕。”而饰演罗密欧的李光洁更是符合导演和大家对罗密欧的期待。“光洁眼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清澈和纯粹,而罗密欧本身就是一个很纯粹很执着于爱情的男孩儿,所以光洁很符合我对罗密欧的期待”田沁鑫说。

  田沁鑫这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在舞台上还用荧光粉色自行车、时尚墨镜、棒球、手机、架子鼓,以及热舞和俏皮话勾勒出当下年轻人的缩影,舞台昏暗的灯光和代表两个家族的铁架子也有点魔幻现实主义的味道和多时空电影画面的感觉。3月13至22日,该剧将从香港、深圳等地演出之后回归国家话剧院剧场,正式和北京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8/n395833729.shtml report 1433 李光洁殷桃“深情相吻”《罗朱》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田沁鑫执导,李光洁、殷桃担纲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28日于香港进行首演,随后将启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罗朱》亮相香港艺术节 李光洁殷桃上演虐心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