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苏醒哭穷 王诗龄抓狂李湘购物冲动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月28日本周五晚21:15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明星购物大公开,陈法拉买奇葩物品遭吐槽,苏醒变身购物达人送礼有心机!李晨、薛之谦自创潮流单品大甩卖,王婧馬賽购物狂本色显露!李湘、黄子佼带你见识2000万一碗的拉面!

  明星砍价大比拼 苏醒哭穷法拉不领情

  连锁店遍地开花的薛之谦,甜品店服装店蒸蒸日上的李晨,还有开了酒吧生意红火的苏醒,今天男队嘉宾们都是当了老板的人!不过,这些老板的砍价能力如何,就要现场试一试了。首先,商店里800块钱的衣服,李晨会怎么跟老板娘李湘砍价?看起来很精明的李湘,在砍价上似乎就比不上李晨了。“这一看就是过季的呀!”“怎么会过季,这衣服我设计。全世界就一件,面料从法国运过来,扣子是日本进口……”李湘“吹”得天花乱坠,可是李晨竟是咬死不放!还说出各种理由来砍价,“这样,800我还是觉得有点贵,而且听上去,也不吉利,发有发财的发,也有发病的发,我都挑6多好啊,6多顺呀!666,顺下去也就八折。”一听,还真的挺有道理了!

  这边,轮到陈法拉卖鸡蛋,苏醒来砍价了!苏醒上来上演“苦情计”!“法拉姐,你看我这个肤色就知道我营养不良了,生活比较艰难,需要补一补。”法拉一挑眼,“我这鸡蛋是有机的!”“五块钱一斤,这样,我想买多点,第一次光顾你们的店。”陈法拉立马笑笑,“那你多买一点,你买十斤我给你八折,五十。”……拉近乎没效果,苏醒再来一把苦情:“我其实有一个特殊的状况,不仅仅是我吃,我的上有老,下还没有小,正在努力有小,更需要补充身体和蛋白质,可不可以看在我拖家带口的份上,便宜一点卖给我吧。”听者都要动情了,可是老板娘法拉根本不吃这套,“没办法,这个鸡蛋没办法卖给你。要不你到李湘那儿去买吧!”

  王诗龄头疼李湘的购物冲动 陈法拉奇葩购物遭吐槽

李湘网购王诗龄发夹
李湘网购王诗龄发夹

  提到购物,对于大多数的男人来说,就像灾难片,而对女人来说则是最受欢迎的票房大片。女人在购物上,似乎有天生的冲动欲望。比如李湘,很多时候主持节目都有服装赞助,自己穿自己买的衣服机会很少。但是她的购物冲动连angela都有意见了!“王导永远都在说,求你了,不要再买了。然后连我女儿,现在都已经开始说,妈妈你可以不要给我买衣服了吗,买多都烂掉了,我都装不下了。“李湘说起自己购物,一般到街上买东西,就会“一二三四五六七”,全部打包回家。“我angela带去买东西的时候,她是最头痛的,特别不喜欢逛街。因为小朋友喜欢玩。她也就是试衣服,十五分钟。就到她的极限。我现在冲动是买童装,我自己都不买了。我都是给我女儿买。”果然,女人在购物冲动上,男人是望尘莫及的。自称为“很少购物”的陈法拉,冲动起来也一点不逊色湘姐。不过,法拉是买一些很奇怪的工具。“就是一些带厨房里用。还不光是厨具,一些很奇怪很无聊的东西。”在现场,法拉给大家展示了这些奇离古怪的工具,可是却遭到了大家吐槽。到底为何,本周五晚21:15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8/n395831531.shtml report 2146 搜狐娱乐讯2月28日本周五晚21:15深圳卫视《男左女右》,明星购物大公开,陈法拉买奇葩物品遭吐槽,苏醒变身购物达人送礼有心机!李晨、薛之谦自创潮流单品大甩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