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可儿之旅》将映 首创全英文中国惊悚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李漫荻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蓝可儿之旅》4月即将上映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了网民不小的关注,毕竟“蓝可儿事件”可谓是一桩国际悬案,迄今为止,除了多方媒体对事件的相关报道之外,并没有任何官方解答。《蓝可儿之旅》讲述了一个旅行社的年轻女老板欲以「蓝可儿事件」为噱头,策划一场入住蓝可儿案发地点Cecil酒店的刺激之旅,但这位名叫Mandy的女老板(李漫荻饰)到达Cecil酒店之后,各种诡异事件接踵而来。尽管电影还未正式上映,但光凭想象就已经令人毛骨悚然,紧张又期待。

  这部由青年演员李漫荻领衔出演,以“蓝可儿事件”为背景的电影,讲述的却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众多国内外优秀演员的加盟,以及全英文的对白拍摄,可谓是开创了中国原创英文惊悚电影之先河。有着海外留学经历的李漫荻没有因为语言的优势而松懈,对于角色的揣摩、表情的拿捏更是反复练习,完美的与其他外国演员共同合作完成了该影片。提前看过该片的业内人士甚至认为《蓝可儿之旅》极有可能会掀起中国惊悚电影的一个全新热潮。

  与其他惊悚影片相比,《蓝可儿之旅》还打出纪实恐怖片的卖点,以真实的恐怖事件为背景,并到事发酒店真实拍摄,与其他血腥电影的视觉冲击相比,这部影片在心理和感官上所制造的双重「惊吓」,更为挑战观众的极限。当然,作为一部纪实恐怖片,并非只为吓人,如同李漫荻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所说,这部影片更多的是让观众在“被吓”之后对事件产生共鸣,真正意义上认识到尊重死者是多么的重要,所以就这一点而言,《蓝可儿之旅》又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充满人文思考的公益惊悚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8/n395825602.shtml report 1160 李漫荻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电影《蓝可儿之旅》4月即将上映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发了网民不小的关注,毕竟“蓝可儿事件”可谓是一桩国际悬案,迄今为止,除了多方媒体对事件的相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蓝可儿之旅》将映 首创全英文中国惊悚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