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嘉加盟《好日子》 传递正能量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王嘉饰演韩婧然
王嘉饰演韩婧然

王嘉《生命中的好日子》剧照
王嘉《生命中的好日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的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目前正在云南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黄志忠、郑昊、王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鼎力加盟。实力演员王嘉在剧中饰演“励志女”韩婧然,她的个人成长历程十分的艰辛。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过很多的挫折,但是她始终不放弃的精神让她最终逆袭。她不仅收获人生的成功在感情也收获到了温馨而浪漫的幸福。

  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作为建国六十五周年的献礼大片,讲述从1977年国家恢复高考为背景,一群知识青年从乡下回到城市创业生活的精彩故事。王嘉在剧中饰演的韩婧然颇具看点,她从一个小小的药厂工人一路摸爬滚打最终考上大学,如此积极乐观的精神给观众传递了极大的正能量。不仅如此她与小曼之间的浪漫爱情也将感动无数观众。两人自小相识,一直以来小曼都在默默的帮助和关心她,也给了她极大的鼓励。两人一路都是以简单温馨的小事情来给对方感动。韩婧然和小曼之间的默默付出最终也让两位有情人终成眷属。王嘉所饰演的韩婧然乐观、善良、积极成为该剧最具亮点的主要人物,她对亲情的渴望和珍惜,让这个人物充满感情色彩。同时她曲折而丰富的人生也造就了她如此一位传奇的人物。

  曾在《我的长征》《湘南起义》《我的长征》《湘南起义》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的实力演员王嘉为观众诠释多个经典角色。每次的荧屏亮相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扎实的表演功底让每个人物完美绽放,此次,拍摄《生命中的好日子》她将会再次带给观众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8/n395817068.shtml report 1517 王嘉饰演韩婧然王嘉《生命中的好日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的电视剧《生命中的好日子》目前正在云南如火如荼的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黄志忠、郑昊、王嘉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嘉加盟《好日子》 传递正能量爱情事业双丰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