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鸡总动员》在京首映礼 何炅谢娜角色附身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好莱坞喜剧冒险动画《火鸡总动员》在北京保利国际影城(望京店)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及媒体看片会,为影片献声的何炅谢娜作为配音演员出席。主流媒体、资深影迷和家庭粉丝团都纷纷到场助阵,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何炅为“火”变话唠 谢娜秒变依人小鸟

  “瑞基的话太多了,它就是个话唠!”在简短的开场介绍结束后,何炅便开始了谐趣的“抱怨”之旅。在问及参与配音的二人是否看过全片时,何老师无奈地举手点头:“因为瑞基真的是太能说了,从开始一直聊到最后。”虽然坦言配音工作繁重,但何老师对《火鸡总动员》的期待却胜过同样参与了配音的《怪兽大学》、《马达加斯加》等经典之作,“我真的觉得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影片,里面的故事和笑料都很有新意,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部电影。”一贯张扬的谢娜今日却遭“珍妮”公主附身,不时向何老师投去依赖的目光,言谈举止间竟呈现小鸟依人状,对于何老师的感受,她也表示:“配音过程很有意思,很快乐!”作为火鸡族群的公主,珍妮总在瑞基最需要的时候给予鼓励与帮助,谢娜说:“我自己本身也是充满能量的一个人,配这样一个角色感觉真的很好,在配音的同时自己也在发光的感觉。”曾为《无敌破坏王》、《美食总动员》等十余部动画电影配音的她,对于本次所配角色的性格及身份都十分满意,与同属“快乐家族”的何炅、杜海涛“天衣无缝”的配合也让娜娜对该片报以厚望。

  媒体发言不淡定 4岁粉丝萌全场

  《火鸡总动员》放映前的群访时间,是整场首映礼最热闹的部分。由于到场媒体中有不少都是“快乐家族”的铁杆粉丝,举手抢麦事件频发,提问的方向也屡屡走偏,时常引发全场爆笑。媒体不淡定,粉丝就更难把控情绪了。现场观影的人群中,有一名站在后排座椅的4岁粉丝,从开场预告播放开始便一直高声为自己的偶像“瑞基”助威,嘉宾上台发言过程中还不时重复着何老师对于瑞基的介绍词,稚嫩的声音萌翻全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8/n395814460.shtml report 3873 《火鸡总动员》何炅《火鸡总动员》谢娜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好莱坞喜剧冒险动画《火鸡总动员》在北京保利国际影城(望京店)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及媒体看片会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