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军新片造型曝光 自嘲不是外星人是“陨石”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新片造型曝光

 胡军新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久未露面的胡军日前在微博中贴出几张自己最近的图片,照片中已然剃光头的他好似处于清朝时期,目光凝聚,还摆出武打动作,疑似透露自己最新作品的造型。而幽默的他也即兴回答网友提问,表示自己听说过最近大热的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但连日昼夜辛苦拍摄的他却自嘲“我抬头看看天,自觉真不是那块料,只能争取当块儿陨石在地上折腾折腾吧。”萌态十足,引来网友热捧。

  近日,胡军在自己微博中首次发布两张疑似剧照的图片,虽然并未公布具体作品名字,但他坦言,“最近黑白颠倒乾坤挪移!雨中出掌。打它个天翻地覆!”而照片中的他伸出手掌摆出武打招式,也被影迷指出极像曾经《天龙八部》乔峰的降龙十八掌,让人不得不猜测胡军的新作又将是一部动作巨制。一面霸气十足,一面又和蔼可亲,被问及最近有何新作时,胡军竟幽默得表示听说大家最近都在聊大热的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但他自嘲自己并不是外星人那块料儿,只能当块儿“陨石”在地上折腾。言语平易近人,让网友直呼还是来自地球的帅叔更加靠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8/n395811667.shtml report 2811 胡军新片造型曝光胡军新片剧照[相关]李亚鹏离婚后首个春节..搜狐娱乐讯据悉,久未露面的胡军日前在微博中贴出几张自己最近的图片,照片中已然剃光头的他好似处于清朝时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胡军新片造型曝光 自嘲不是外星人是“陨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