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日焰火》发布会 王景春诃责只问票房太肤浅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景春、廖凡、刁亦男在发布会现场
王景春、廖凡、刁亦男在发布会现场

王景春回答主持人提问
王景春回答主持人提问

 王景春诃责只问票房太肤浅


  搜狐娱乐讯 2月27日,刚刚斩获第64届柏林电影节金银熊双奖的犯罪爱情电影《白日焰火》在北京举行了庆功及定档发布会。导演刁亦男以及本片主演廖凡、王景春、王学兵等亮相,并正式宣布这部柏林荣耀归来的影片将于3月21日全国公映,春分上映也寓意着要以人心消融冰雪。当天,王景春一袭灰色西装亮相,沉稳大气,颇具风度。

  现场谈到拍摄细节,王景春坦言,最深的感受就是冷,身体几乎处于麻木状态。拍摄时哈尔滨的气温低到零下二三十度,作为演员既要控制表情还要把握情绪,实属不易。柏林电影节期间,正值王景春与廖凡这对好哥俩的生日,剧组也为二人准备了蛋糕庆生,谈到当时的愿望,王景春则用两个字言简意赅的概括了——“熊帝”(兄弟),盼望好兄弟廖凡能在柏林擒熊夺帝。王景春与廖凡作为上戏同学同时出演了《白日焰火》,又先后获得了东京电影节影帝与柏林电影节影帝,二人同样痴迷演戏多年,又接连获得国际奖项肯定,可以说是两个中年戏痴好友的厚积薄发。

  影片即将公映,媒体最关注的莫过于票房了,不但多次向导演和演员们问及对于票房的期待,还针对获奖影片票房大多不理想的现状提问。媒体对于票房的过分关注也让演员们十分无奈,王景春更是在发布会尾声时诃责只关注票房太过肤浅,影片的品质和票房并无绝对关联,并呼吁大家关注电影本身。王景春表示“我们需要有思想、有共通、走心的电影,这样的电影是一定会吸引观众的。《白日焰火》被世界级的电影奖项评为最佳,无论在艺术性上还是表达上都是非常值得去观看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8/n395810277.shtml report 3553 王景春、廖凡、刁亦男在发布会现场王景春回答主持人提问王景春诃责只问票房太肤浅搜狐娱乐讯2月27日,刚刚斩获第64届柏林电影节金银熊双奖的犯罪爱情电影《白日焰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日焰火》发布会 王景春诃责只问票房太肤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