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日焰火》定档3月21日 廖凡:票房5亿就够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廖凡、导演刁亦男、王学兵对《白日焰火》的票房前景持乐观态度
廖凡、刁亦男、王学兵对票房前景持乐观态度


  信息时报讯 挟“金熊奖”之威,电影《白日焰火》昨日宣布定档3月21日。和意气风发的影帝廖凡同场,同期出道的男演员王学兵直言羡慕,“我当然希望自己有天也能爆发”。

  廖凡呼吁商家找他代言

  刚刚在柏林电影节斩获金银双熊的《白日焰火》趁热打铁,把档期定在3月21日。对于票房期许,柏林影帝廖凡笑称“5亿就够了!”他之后补充,以前谁要是拍了电影得奖了,必须先跟制片方道歉,因为电影肯定很文艺,“但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获奖了对票房肯定有好处”。

  而导演刁亦男则不敢透露具体数字,只称“能比之前的获奖影片票房高一点就好了。”另一方面,也流露出对《白日焰火》票房前景的乐观态度,“《白日焰火》用了8年来创作剧本,我一直在保持最原始的创作冲动和风格,同时也在电影里注入更多的商业卖相,片中的犯罪爱情气质、好看的悬疑推理故事,是可以有相当的票房野心的。”

  廖凡获得影帝后,自称戏约多了不少正在挑,但代言一个也没有,“我不觉得我得奖了,知名度就高了,所以我并不纳闷还没有代言,但还是希望记者们能帮我呼吁一下,让代言活动赶紧来找我”。

  对于得奖后的生活,他直言不会把行程安排得特别满,“反而需要更多时间去陪家人,我还是会去逛超市”。至于他是否会让好事成双,与女友赶紧结婚,他故作神秘:“到时再告诉你啦!”

  王学兵也在期待爆发

  除了摘得柏林电影节最重要的“金熊奖”,参演《白日焰火》的演员几乎都拿到奖项,堪称奖运旺:影片拍摄时,桂纶镁以《女朋友。男朋友》夺下金马影后;后期制作时王景春凭借《警察日记》夺得东京影帝,然后才是廖凡当选柏林影帝。

  遗憾的是,另一主演王学兵在奖项上并未有收获。而廖凡的获奖,也引发业内人士关注那些有实力却还在等待时机的男演员,日前导演高群书的微博就援引媒体报道称,华语男演员中有一批“潜伏者”:秦昊、段奕宏、黄觉、张默、耿乐、王学兵……昨天被问此事,王学兵开玩笑称“很不满”,“名单里我是最后一个?可能他是按演员姓氏笔画来排行的吧?‘王’的笔画最少,所以我才排在最后一个。”而对于好兄弟廖凡的突围,他直言不讳表示很羡慕:“作为演员,谁不希望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呢?我也在酝酿和期待爆发!”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2/28/content_2552245.htm report 3512 廖凡、刁亦男、王学兵对票房前景持乐观态度信息时报讯挟“金熊奖”之威,电影《白日焰火》昨日宣布定档3月21日。和意气风发的影帝廖凡同场,同期出道的男演员王学兵直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日焰火》定档3月21日 廖凡:票房5亿就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