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儿子是奇葩》成和事老 潘、宋握手言和

来源:搜狐娱乐
潘石屹与主创合影
潘石屹与主创合影

宋丹丹与潘石屹对手戏有火花
宋丹丹与潘石屹对手戏有火花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佟大为和关悦夫妇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将于3月6日登陆安徽卫视,地产大亨潘石屹重磅加盟。据了解,此前潘石屹与宋丹丹此前曾在微博打过口水仗,宋丹丹曾发微博表示SOHO中国的建筑难看是对北京城市不负责,求潘石屹别再盖楼,一度引发网友围观,成为微博热门事件,而此次电视剧的合作,让两人一笑泯恩仇。

  据了解,这次两人在剧中合作的非常愉快,两人握手言和的照片似乎是向外界表明态度,此前“对战”的紧张氛围也都烟消云散。昨日(26日)潘石屹更是发微博称,“与宋丹丹的口水仗,用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划上了句号。”潘石屹的妻子张欣对此则调侃道,“这个世界真是没有永远的敌人,曾经那么挤兑我们的宋丹丹,也来银河soho和老潘拍片,两人笑容可掬,我突然想起全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对于潘石屹夫妻的回应,有不少网友将同为地产大亨的潘石屹好友任志强也拉入讨论,纷纷留言调侃:“潘石屹都演上戏了,任志强是不是也该演个电视剧了?”

  即将登陆安徽卫视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中,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大学毕业后闯荡北京,虽然梦比天高,可现实中的他只是一家房产中介的店长,没车没房没女友的他是正宗的北漂一族。为了让父母放心,他谎称自己是潘石屹公司的副总,还PS了一张与潘石屹的合照发给老妈,对此毫不知情的老妈(宋丹丹 饰)还逢人就拿出来炫耀,而这个情节的设置也为潘石屹的客串埋下了彩蛋。不得不说,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是潘石屹和宋丹丹两人“重归于好”的见证,这个“和事老”当得很值。两人一个是地产大亨,一个是喜剧教母,在各自的领域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当然,也正因为两人胸怀之宽广才能担此名号并且取得不俗的成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73257.shtml report 1703 潘石屹与主创合影宋丹丹与潘石屹对手戏有火花搜狐娱乐讯由宋丹丹、佟大为和关悦夫妇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将于3月6日登陆安徽卫视,地产大亨潘石屹重磅加盟。据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