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绞刑架》热播 万人迷李念陷虐心多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海藻”成风情女神
“海藻”成风情女神

李念变万人谜感情虐心
李念变万人谜感情虐心


  搜狐娱乐讯 清纯似水,美艳如火,女神的魅力足以掀起一场虐心多角恋。苏州福纳影视巨制《绞刑架下的春天》眼下正在南方卫视热播,2月28日又将登陆湖北综合频道。该剧由严屹宽、李念、刘小锋、陈锦鸿、归亚蕾、万梓良等实力明星倾情演绎,其中李念饰演万人迷韩雨莲。她不仅将豪门富少杜枯荣(严屹宽饰)迷得神魂颠倒,引起了新派青年丁一冬(何明翰饰)的爱慕,还是大反派丁一春(陈锦鸿饰)渴望占有的女人,甚至连残酷无情的日本人也为之倾倒,其复杂的多角恋可谓虐心至极。

  《绞刑架下的春天》热播 “海藻”成风情女神

  男人是通灵宝玉,女人就是阆苑仙葩。正在南方卫视热播(周一到周五20:55分,每晚3集;周六日21:45分,每晚2集)的民国心灵史诗大戏《绞刑架下的春天》,正是讲述了江南豪门大少杜枯荣波澜起伏的一生,并围绕从“鼻涕虫”蜕变成“白天鹅”的韩雨莲展开了他们虐心的倾世之恋。该剧由“新写实主义小说”思潮的发起人、南方派作家电视剧创始人、著名文人导演范小天任总导演, “九亿编剧”张炭任总编剧,创新性地将“心灵改革”理念注入风云激荡的大时代背景中,描摹了一组乱世中风格迥异的人物群像。

  而这一组群像中最为耀眼、最为风情的,当属剧中李念饰演的韩雨莲。李念因“海藻”而被观众熟知,她清纯的外表、呆萌的性格,无不触动着广大“宅男”、“大叔”的“怜爱”神经。而在《绞刑架下的春天》中,李念则“脱掉”清纯外衣,摇身变为性感“女神”,引得众多爱慕者为之倾倒。网友表示:“戏里清纯的‘海藻’突然变得风情万种,戏外更是少女变少妇。时间真是过得飞快,很想念当年的邻家小妹啊。”

  《绞刑架下的春天》多角恋 李念变万人谜感情虐心

  李念饰演的“女神”韩雨莲,有倾国倾城的迷人气质,她不仅将豪门富少杜枯荣迷得神魂颠倒,也吸引了新派青年丁一冬(何明翰饰)爱慕的目光,还成为头号反派丁一春(陈锦鸿饰)渴望占有的对象,就连残酷无情的日本人也为之倾倒。剧中,两个日本女人伺候雨莲沐浴更衣,身着和服的雨莲令龟田(李瀚均饰)着迷。龟田要雨莲臣服于大和民族,雨莲猛地把外衣脱下扔在地上。龟田非但没有发火,反而神情温柔地向雨莲道歉。不仅如此,他还向雨莲承诺日后可让其享受公主般的待遇……韩雨莲的魅力可见一斑。

  然而高处不胜寒,这位“万人迷”也有着痛苦的爱情。起初她与新派青年丁一冬一见钟情,情郎却惨遭杀害。对她痴情的杜枯荣,却又是浪荡公子做派,尽管他用自己的方式来吸引雨莲的注意,却遭她一再误解。红颜多薄命,女神无真情,《绞刑架下的春天》中韩雨莲看似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实则饱含了一把“虐心”的辛酸泪。

  创新的视角,虐心的剧情。该剧自去年开播以来,收视一直强劲。2013年12月6日,湖南电视剧频道,播出9天6天省网收视和份额稳居第一;12月16日上海电视剧频道开播,连续三天排名第一,单集最高收视率为4.23,平均收视率为3.285,远超2.75的达标值!眼下该剧正在南方卫视热播,收视依然坚挺,2月28日该剧又将登陆湖北综合频道(19:54——23:00),每天四集连播,势必会掀起新一轮收视风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50116.shtml report 2366 “海藻”成风情女神李念变万人谜感情虐心搜狐娱乐讯清纯似水,美艳如火,女神的魅力足以掀起一场虐心多角恋。苏州福纳影视巨制《绞刑架下的春天》眼下正在南方卫视热播,2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