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著名相声演员登《宝贝大猜想》 为子曾欲罢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武宾和儿子深情互动
武宾和儿子深情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相声演员武宾、歌手李琛和眉佳亮相浙江卫视《宝贝大猜想》,与孩子一同游戏抢礼物,在游戏中提升对孩子的了解和沟通能力。节目中,明星爸妈们纷纷回到小时候,让孩子们了解爸爸妈妈的童年。眉佳自曝虽然自己曾凭借二胡这项才艺进入部队歌舞团,但其实小时候她并不喜欢二胡,每天都要被父亲逼着去练习。李琛则爆料儿子能能是《宝贝大猜想》的忠实粉丝。但在节目现场能能却一直一动不动,令李琛也无可奈何,这是为什么呢?作为带给大家笑声的相声演员,武宾在舞台上一直笑容可掬,又是什么事情令他在节目现场一度黑脸,甚至差点罢录节目?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四(2月27日)晚22:00浙江卫视《宝贝大猜想》。

  李琛面对儿子发呆一筹莫展

  自曝在儿子心中没地位

  刚结束电影《求求你,药别停》的首映宣传,曾以一首《窗外》唱红大江南北的残疾歌手李琛带着他的宝贝儿子能能来到了《宝贝大猜想》的舞台上。在现场李琛表示儿子能能是《宝贝大猜想》的忠实粉丝,尤其喜欢抢玩具的环节,这次带孩子来上节目也是想看看孩子在不同的环境下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虽说是忠实粉丝,但能能在舞台上却经常像个木头人似的一动不动,令一旁的李琛颇为无奈。李琛在台下坦言:“孩子平时就有两面性,有时候没发生什么事,没有原因地就会突然不开心。不开心的时候交流也没有用,他从来都不会说,只有等他自己慢慢好起来。只有有时候跟孩子一起疯玩,他开心的时候交流才会好的多,不开心的时候根本不吭声。”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李琛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平时工作太忙,跟儿子交流太少。他说:“有时候孩子不愿搭理我,我只好求助于孩子他妈,妈妈说话一般都很管用。他说他跟爸爸妈妈一样好,其实是违心的,他当然跟他妈妈更好,这么说其实是为了安慰我。”但在节目中,话不多的能能却透露出“想要当医生给爸爸治腿”的心声。令李琛和在场所有的人都感动不已。在参加完节目后,对孩子内心了解更多的李琛表示之后要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孩子以回应孩子的期待。

  武宾为爱子欲要罢录节目

  眉佳:我们受过的苦就别再给孩子受了

  多次登上春晚的著名相声演员武宾这次也带着儿子小宝前来节目中抢礼物,交朋友。节目中武宾自曝曾因为中风面瘫在演出中出糗,他说:“那天我眼睛怎么也闭不上,一边表演一边眼泪就哗哗地流,但还是得撑完全场。”而节目录制当天,武宾的儿子小宝感冒发烧到38度多,却依然坚持录影,令武宾大为称赞。但在坚持几个小时之后,年幼的小宝还是忍不住哭闹起来,爱子心切的武宾立刻将孩子抱下场表示“不录了,孩子发烧坚持不住”。不过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妥当安置好小宝后,武宾最终还是回到台上完成了剩下的录制。

  因歌曲《我要回家》为大家所熟知的歌手眉佳也带着活泼可爱的女儿轩儿来到了《宝贝大猜想》的节目现场。小轩儿不但乖巧懂事,在台上也表现得非常大方自然。但眉佳表示这些都不是自己的功劳,她坦言:“我小时候其实比较内向,轩儿的性格要比我好得多。”在重现童年的环节,眉佳还展现了一番为了偷懒躺着拉二胡的“绝技”。在台下眉佳坦言:“小时候我父亲让我学二胡的时候我是非常抵触的,但是在父亲的坚持下还是被逼无奈学了。虽然如果父亲那时候不逼我学琴我肯定没有今天,但是现在我也不会去逼我的宝贝做这些事情。我是过来人,感受过硬要去做不喜欢的事情的痛苦,这种事情就没必要再在她身上重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46965.shtml report 2056 武宾和儿子深情互动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相声演员武宾、歌手李琛和眉佳亮相浙江卫视《宝贝大猜想》,与孩子一同游戏抢礼物,在游戏中提升对孩子的了解和沟通能力。节目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