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为唐伯虎72变 《四大才子》狠抛偶像包袱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江南四大才子》海报
刘恺威《江南四大才子》海报


  搜狐娱乐讯 唐伯虎又要来了,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即将于3月6日在浙江卫视独家首播。这次的新“唐伯虎”并非“旧瓶换新酒”的翻拍,而是由曾经成功打造《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的金牌编剧邹静之再次出山执笔,并且力邀人气偶像刘恺威来出演。全新的组合让人耳目一新也十分好奇:“曾被粉丝称为言情小说男主代言人的刘恺威无厘头起来能行吗?”而刘恺威在剧中大丢偶像包袱的颠覆式“72变”演出,便率先得到了编剧的肯定。

  敢玩颠覆 深情男一秒变喜感

  随着《千山暮雪》、《美人无泪》、《盛夏晚晴天》等电视剧的热播,当红小生刘恺威成了备受观众认可的“言情剧最佳男一号”,虽然都是深情款款的好男人形象,但对角色个性的精准把握和对人物情感的细腻表现,无不令粉丝们兴奋不已。不过,这样的挑战显然没有满足刘恺威的“玩心”,在《江南四大才子》中,这个深情男偶像一秒钟变身诙谐逗趣的唐伯虎,遇到秋香时花痴得心花乱颤,当起“土匪”来碍手碍脚招来官兵,各种萌态、丑态上身,喜剧“笑果”惊人。恐怕不仅没人想到刘恺威敢把颠覆玩得这么彻底,连刘恺威自己也笑称“这个剧里有很多以前在荧幕上从未出现过的状态”,这个“72变”着实是大招。

  偶像包袱 说丢我就丢

  在新版唐伯虎花落刘恺威的时候,外界最大的担心莫过于偶像形象深入人心的刘恺威能否“打破形象”?从之前曝光的片场花絮来看,刘恺威倒是真的在这个新剧组中完全“不要形象”了,一会儿乱跳骑马舞,一会儿学女模特走古装猫步;至于在剧中是否也是一样精彩,光是制片方放出的“刘恺威男扮女装”的消息就已经够让人期待了。对于偶像包袱的问题,刘恺威在接受采访时瞬间唐伯虎上身:“太重了,我丢下它(偶像包袱)了。”更在微博上回复偶像包袱话题时豪气放言“伯虎兄不爱用包”,大有会在剧中搞怪到不计形象的气势。虽然该剧还要等到3月6日才能正式播出,但已经看完成片的编剧邹静之已在采访中提前透露,对于刘恺威的无厘头搞笑能力信心十足,直言“因为长的太帅而没有了喜感这种事,我可不这么认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46464.shtml report 1512 刘恺威《江南四大才子》海报搜狐娱乐讯唐伯虎又要来了,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即将于3月6日在浙江卫视独家首播。这次的新“唐伯虎”并非“旧瓶换新酒”的翻拍,而是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恺威为唐伯虎72变 《四大才子》狠抛偶像包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