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则天》无锡热拍 李治廷庆生收获神秘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武则天剧组为李治廷庆生
武则天剧组为李治廷庆生

生日蛋糕
生日蛋糕


  搜狐娱乐讯 由唐德影视、范冰冰工作室联合制作,投资近三亿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无锡热拍。该剧汇集了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等群星,主创团队可谓是大咖云集。人气男星李治廷剧中饰演唐高宗李治,昨日(2月26日)恰逢李治廷二十七岁的生日,电视剧《武则天》的导演高翊浚、主演范冰冰还有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为李治廷准备了特别惊喜生日蛋糕,作为寿星的李治廷甚为感动,直呼自己“太幸福”。

  李治廷剧组庆生 惊喜不断寿星感动

  当日,正在片场拍摄的李治廷并不知道剧组早已悄悄为自己准备好生日惊喜,当工作人员搬出生日蛋糕时,李治廷大呼感动,随后导演高翊浚、范冰冰以及工作人员都为李治廷送上了生日祝福,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欢乐。同时,李治廷的大批粉丝亦准备了多样礼物,为自己的偶像送上生日的祝福。就在李治廷生日的前一天,他的微博下面就收到大批粉丝的留言祝福,“陛下,生日快乐”。对这一重重的惊喜,李治廷表示自己非常感动,“谢谢《武则天》剧组给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谢谢导演和演员们,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还有爱我的粉丝们,我觉得自己太幸福了。”

  获封最帅皇帝 与范冰冰再续前缘

  李治廷加盟电视剧《武则天》奉献了两个第一次,第一次古装扮相和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这也成为该剧中的新鲜元素,当其古装造型曝光后也获赞无数,还被网友封为“正太帝”。导演高翊骏之所以选择李治廷是因为导演看中他在电影《李小龙》的扮相和出色演技,他认为李治廷是李治的不二人选,直言李治廷具备他人所没有的儒雅风趣的气质,开拍之后导演更是惊喜连连,大赞李治廷是上天给他的惊喜。对此,李治廷表示饰演“李治”是不可多得的缘份,因为两人的名字只差一个字。同时也是被“李治”这个角色所吸引,因为他的善良正直,到最后为爱牺牲,对武媚娘用情至深,这些都深深打动了李治廷。为了诠释好这一角色,他不断研习剧本、苦练国语、勤习马术,力求完美塑造这位大唐天子,而李治与武媚娘之间的传世爱情也是剧集的浪漫诗意之所在。

  此前李治廷与范冰冰主演的《一夜惊喜》收获上亿票房及口碑,这一组合亦被观众看作“最养眼银幕情侣”。此次李治廷在《武则天》中饰演李治,与范冰冰饰演的武则天又演绎了一段绝世的爱情佳话。这次再度携手范冰冰,两人之间已十分默契,但是李治廷还是紧张万分,以致于第一次对戏时也是洋相百出十分搞笑,但对于可以这样穿越唐朝与范冰冰“再续前缘”,李治廷还是万分期待。

  新专辑将面世 生日凭歌寄意传递爱

  其实,李治廷除了是一个优秀的演员,在音乐上同样有很深的造诣。李治廷最新EP《治爱》就将于近日面世,专辑中的主打歌《飞》是他早前往非洲探访当地孤儿时创作的歌曲,此行对于李治廷来说绝对是从没体验过的一次心灵之旅。当地孤儿虽然拥有的物质并不多,但比起任何一个城市人还要过得简单开心,令他深受感触并即场创作,除了传递正能量以外,李治廷也希望用此歌来勉励大家只要有爱,有信念,任何事都可以克服。生日之际通过歌声温暖人们的心灵,想必也是李治廷送给自己和他人最好的礼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43762.shtml report 3898 武则天剧组为李治廷庆生生日蛋糕搜狐娱乐讯由唐德影视、范冰冰工作室联合制作,投资近三亿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无锡热拍。该剧汇集了范冰冰、张丰毅、李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